黑蝙蝠變小蝴蝶!日式私密再現青春手術。

2010/09/08


 

產後陰道鬆弛緊實新法,注射自體脂肪不留疤!

大紀元9月20日報導

許多婦女產後常面臨陰道鬆弛問題,雖然可透過傳統手術方式治療,但恢復期較長且易留下疤痕,整型醫師指出,若採取新式的注射自體脂肪方式,緊實效果同樣好,還能大幅縮短術後的恢復期,不必開刀更不會留下傷口、可以避免留疤。

陰道鬆弛是產後婦女最常見的困擾之一,往往會使得夫妻間的性生活大受影響,傳統治療方式是動手術縫緊陰道黏膜下的結締組織,再把鬆弛的黏膜組織切除,縫合表皮,達到緊縮的效果,不過會產生疤痕,甚至造成陰道口角度改變,恢復期更長達六週至三個月。

國內最近引進的一種『私密緊實脂肪注射』,則是先抽取大腿外側的脂肪,再運用注射特殊技巧,植入陰道壁的兩側,藉擠壓方式達到緊實的目的,因為透過注射,沒有傷口,不會產生疤痕,也不影響陰道口角度,所以術後七到十四天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

有些婦女產後出現陰道鬆弛問題時,常會羞於啟齒、諱疾忌醫,甚至會迴避、拒絕跟先生發生親密行為,都往往讓夫妻關係緊張,而現在透新的治療方式,病患不但不必開刀,更可在短時間內就恢復陰道緊實。注射治療效果雖然不錯,但由於是利用自體大腿脂肪移植,因此可能有三到四成的機率,會被人體組織吸收,若想要維持陰道緊實度,可能得視個人情形,每一年半到二年,重複進行注射。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私密緊實脂肪注射』是以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採局部麻醉進行,抽取自體大腿外側的脂肪、結締組織約60CC,太瘦的婦女可從肚子或其他有脂肪的部位抽取。再運用注射的特殊技巧,藉由擠壓方式植入陰道壁的兩側,來達到緊實柔軟與彈性的效果,注射後出現些微腫脹感但不影響生活作息。不直接注射脂肪到陰道壁,理由是因為陰道壁是個易發炎部位,注射在陰道附近的大陰唇,再擠去陰道內壁的作法,可減少感染情形。

因為是自體組織所以不會有排斥的問題,術前不需除毛,透過注射,傷口僅針孔大小,同時不留疤痕,也不會影響陰道口角度,術後恢復期快速。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