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唇,唇型性感又自然。

2010/09/08

 






 

 

 
 

韓式豐脣術可根據具體情況來進行脂肪注射豐脣,或用人工組織填充劑達到豐滿雙脣的效果。擁有性感雙脣,不需費心雕琢就已令人驚艷。

水潤性感的雙唇是最受異性所吸引的地方了,許多人的先天條件不夠完美,嘴唇太單薄會顯得有點剛毅薄情,此外隨著年齡的成長,原本豐腴的雙唇會萎縮變薄,老化唇紋會出現。所以豐唇手術近年來大受歡迎,而自體脂肪豐唇最受愛美女性所青睞。

 

 

1‧玻尿酸酸注射

如果您想簡單地豐厚嘴唇,可考慮玻尿酸注射,治療時間約為15分鐘。玻尿酸是體內自然的成分,很少過敏的憂慮。此外,還提供了一個高水分保濕的感覺。其持久性看個體差異,大約為一至三年。

 

 

2‧脂肪注射

想要長時間無限期地持續有效,我建議自體脂肪注射,脂肪有著觸感柔軟自然,持續時間長,無過敏問題等優點。此外,約50-70 %的脂肪注入可存活得很好。自體脂肪豐唇是從患者脂肪堆積的部位抽取脂肪,經離心處理後將細分子柔軟顆粒的脂肪注射到皮下。自體脂肪豐唇術的優點是手術小,恢復快,可同時矯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積,無過敏風險。

 


 

 


 

1‧ 脂肪移植物為自體組織,其特性優於任何外來物,不會產生免疫排斥反應。
 

2‧ 自體脂肪顆粒組織來源豐富,注射量多時可節省成本。
 

3‧ 觸感真實,形狀柔美,更易接受。

 

一‧ 豐上下唇

 

二‧ 豐上唇

 

三‧ 拉唇線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

 

 

 

相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