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環狀縮唇手術

2015/09/23




縮上唇+雙眼皮!型男養成術。黃小明不是一日造成的!T先生陽光開朗,可惜下垂的泡泡眼阻礙了他的帥氣,他研究網路後決定來找本大師改造。我告訴他眼睛無神的原因是因為眼肌鬆弛,眼尾下垂所致。要改善的話我會替他施行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讓眼睛放大有神,同時將泡泡眼的脂肪抽除。手術後回診,帥氣有型。『太棒了,簡直不敢相信!』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黃小明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過厚上唇
 
↑ 手術後:五官更立體




 


縮唇手術,改善上唇外翻的鈍重感。P先生天生嘴唇較厚,上唇外翻,拍照時都要特意抿嘴,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我替他施行日式環狀縮唇手術,將外翻的嘴唇縮薄內摺,改善肥後外翻鈍鈍的感覺。手術後2週回診,恢復得不錯。『終於感自信拍照了。』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P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嘴唇較厚,上唇外翻,拍照時都要特意抿嘴
 
↑ 手術後:外翻的嘴唇縮薄內摺,改善肥後外翻鈍鈍的感覺,終於感自信拍照了





厚唇修薄,日式環狀縮唇手術。C小姐長相甜美,但是過厚的上唇讓她覺得很困擾,來門診找本大師。我建議她日式環狀縮唇手術。嘴唇的外層是皮膚,內層是粘膜,手術在皮膚和粘膜交界處做細切口,將多餘的皮膚和粘膜軟組織修除,並將外翻的嘴唇往內折,達到修飾唇型的效果。手術後回診,整體看起來更秀氣。『我很滿意。』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過厚的上唇

↑ 手術後:整體看起來更秀氣

 


厚唇修薄,日式環狀縮唇手術。A先生厚上唇讓他覺得有外觀上的困擾,來門診找本大師。我建議他日式環狀縮唇手術。嘴唇的外層是皮膚,內層是粘膜,手術在皮膚和粘膜交界處做細切口,將多餘的皮膚和粘膜軟組織修除,並將外翻的嘴唇往內折,達到修飾唇型的效果。手術後回診,整體看起來更秀氣。『我很滿意。』他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過厚的上唇

↑ 手術後:整體看起來更秀氣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