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眼型放大眼睛!日式開眼頭的好處。

2012/08/18


維納斯雲端整形技術 : 02-23212278

 

  
 


 

 




↑ 二十八歲的B小姐,眼睛小、蒙古褶封閉、以及眼距過寬,讓她經常被人家誤會『沒睡飽』!!於是,在門診與醫師充分討論後,做了『無疤眼頭放大術』提眼頭讓眼睛放大有神、嫵媚動人!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雙眼皮範例


彭玉文醫師雙眼皮範例

 

 

↑ 手術前:術前上眼皮泡泡眼,眼距較開。

↑ 手術後:眼軸加長,眼睛放大。
 

 

不可思議的『開眼頭手術』
 

  

1. 開眼頭的原理

 

「眼頭」是只有亞洲人種的上眼瞼贅生出來的組織,也稱之為「蒙古摺」,所謂的開眼頭手術,是將贅生的上眼皮組織經由精細的美容手術切縫消除,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盡量讓淚阜完全顯露出來,不僅可以有效拓寬眼形,還能避免狐狸眼,更可以掩飾鼻梁過塌的缺點。

 

2. 開放式的眼頭更迷人

近幾年盛行的「開眼頭整形」,最被大家所熟知的代表人物莫過於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

 

 

3. 本院日式小切口開眼頭手術當下照片,隱藏式疤痕最小 

本院採行的改良式眼頭整形術,能將多餘的眼角內眥皮膚切除,並將疤痕隱藏於內側眼角之處,順著皮膚的紋路設計,手術後3個月配合疤痕按摩,便不會留下恐怖明顯的醜陋疤痕。

 



 

 

彭玉文醫師眼頭放大術

 

 

彭玉文醫師眼頭放大術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