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上眼瞼肌手術,專治大小眼。

2011/05/27

 



年輕的帥哥,先天單眼皮之大小眼



↑ 年輕的帥哥,從小右眼皮鬆弛,右眼脫垂,造成大小眼明顯,拍照真是困擾。來我門診時,檢測發現右側提上眼瞼肌無力。評估後替他施行右眼提上眼瞼肌手術。我採取日式的微創技術,傷口很小患者很開心,變得更開朗有自信!能替他解決心頭重擔,我也很高興。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年輕的帥哥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 :年輕的帥哥,先天單眼皮之大小眼。

↑ 手術後 :日式的微創技術,傷口很小只有12mm,手術後即得到明顯的改善,並且傷口很快就快看不到了。

 






 

L先生帥氣有型,但長期以來為右眼脫垂所困擾,曾經在外手術不成功,慕名來找本大師。評估後我告訴他大小眼的成因是因為右側眼肌無力所致。我替他施行右眼的提上眼瞼肌手術來矯正這個問題。手術約1.5小時,採精細的微創小切口,所以手術後不大腫,可以正常作息。手術後1個月回診,恢復得不錯。手術的右眼褶還有點微腫,假以時日完全消腫後會更對稱。『您的手術真是造福不少和我有同樣困擾的人。』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帥氣L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 :長期以來為右眼脫垂所困擾,曾經在外手術不成功

↑ 手術後 :大小眼的成因是因為右側眼肌無力所致。我替他施行右眼的提上眼瞼肌手術來矯正這個問題。手術約1.5小時,採精細的微創小切口,所以手術後不大腫,可以正常作息。





 



患者跟我說:『感覺這輩子第一次真正張開眼。』

患者J先生先天左眼皮脫垂,無法正常睜開,在台北某醫學中心做過兩次手術不理想。遍尋名醫求助無門,來門診找本大師。我替他評估後告訴他,眼皮脫垂的原因是因為提上眼瞼肌無力所致。而長期的眼肌鬆弛瞳孔遮蔽,也導致他視野受限,兩眼不平衡。

眼肌鬆弛嚴重,一般雙眼皮手術無法矯正。我替他左眼施行日式微創提上眼瞼肌手術,在上眼皮做一約8mm的細小切口,進去將他原來在外手術造成的疤痕組織清除,並將沾粘組織分層剝離清楚,在眼瞼板和提上眼瞼肌做一持久性內固定,把鬆弛的眼肌上提,解決了他多年的困擾。

術後照片是他手術後立刻拍的,可以看得出剛手術完的左眼皮微腫,沒有瘀青。眼睛矯正後,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患者非常高興。『簡直不敢相信,20幾年來無法醫治的問題,您幫我手術完立刻就改善了。』他說,『感覺這輩子第一次真正張開眼。』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年輕的J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 :天左眼皮脫垂,無法正常睜開

↑ 手術後 :左眼施行日式微創提上眼瞼肌手術,在上眼皮做一約8mm的細小切口,進去將他原來在外手術造成的疤痕組織清除,並將沾粘組織分層剝離清楚,在眼瞼板和提上眼瞼肌做一持久性內固定,把鬆弛的眼肌上提,解決了他多年的困擾。

 

 

 

↑ L小姐,先天單眼皮之大小眼,讓他覺得很頭痛!! 於是到維納斯診所的做『提上眼瞼肌手術』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L小姐,擺脫加 腦人的大小眼,成了會電人的性感雙眸!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L小姐,先天單眼皮之大小眼。

↑ 手術後:維納斯診所的『提上眼瞼肌手 術』,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L小姐擺脫加腦人的大小眼,成了會電人的性感雙眸!



 

雙眼皮完全須知,不再大小眼。
 

 

大小眼的成因,多數是因為提上眼瞼肌無力所致。通常伴隨有眼皮脂肪堆積壓迫,以及上眼贅皮問題。

大小眼可以手術矯正,醫師會針對不同患者的生理條件,以及導致大小眼的原因採取最適合的手術方式。一般來說,用縫的方式無法矯正眼肌鬆弛,比較適合大小眼矯正的是提上眼瞼肌手術,較為精確徹底。

常有人說勢利的人是大小眼,看高不看低、對人有貧富貴見之分。不過我們的眼睛在正常的狀況下,兩眼應是大小一樣的,但是如果眼球或眼瞼出現問題,這時候你可能就有「大小眼」的狀況出現了。

在「大小眼」病患中,1/3的病患是因為受傷而造成的,像是車禍受傷,或是割雙眼皮時不慎傷害到提眼瞼肌而造成眼瞼下垂;另外有2/3的病患是因疾病或提 眼瞼肌退化或退縮,包括了先天性的提眼瞼肌發育不全,及後天性的提眼瞼肌的筋膜弱化,而造成上下眼瞼裂的寬度不一,看起來有大小眼。

提眼瞼肌是眼部的肌肉,大小眼的病患,其臨床症狀通常伴有眼窩凹陷,而出現眼睛一大一小的狀況,一般來說,要改善這種情況,可採用提眼瞼肌修復手術或提眼瞼肌筋膜皺折手術來進行矯正。

在做提眼瞼肌手術時,必須要先將薄薄的提眼瞼肌找出來,再進行皺折矯正手術。通常來說,若是兩眼大小相差0.1公分時,矯正的幅度必須到4倍,也就是提眼瞼肌筋膜的皺折必須提高到0.4公分,不過在經過手術的矯正之後,最少要一到兩個月後,兩眼的大小才會平衡。

其實臨床上有「大小眼」的病患還不少,只是很多人還不知道大小眼是可以用手術矯正的。手術除了可解除眼瞼下垂所帶來的困擾,同時還可恢復外表的美觀,不過這類手術是屬於相當精密手術,必須要找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才安全。

 






↑ C先生,本身是雙眼皮,因老化鬆弛及脂肪堆積造成大小眼。於是到維納斯診所做『提上眼瞼肌手術』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C先生擺脫了 常被嘲笑的苦情大小眼!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 C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C先生,本身是雙眼皮,因老化鬆弛及脂肪堆積造成大小眼。

↑ 手術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C先生擺脫了 常被嘲笑的苦情大小眼!


↑ M小姐,右側額頭及眼瞼肌肉較無力脫垂造成之大小眼。於是到維納斯診所做『提上眼瞼 肌手術』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M小姐 擺脫了大小眼!您看~~簡直脫胎換骨般的變了一個人。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M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M小姐,右側額頭及眼瞼肌肉較無力脫垂造成之大小眼。

↑ 手術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M小姐 擺脫了大小眼!您看~~簡直脫胎換骨般的變了一個人。
 

萌的二次元,型男養成術。

黃小明不是一日造成的!T先生陽光開朗,可惜下垂的泡泡眼阻礙了他的帥氣,他研究網路後決定來找本大師改造。我告訴他眼睛無神的原因是因為眼肌鬆弛,眼尾下垂所致。要改善的話我會替他施行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讓眼睛放大有神,同時將泡泡眼的脂肪抽除。手術後回診,帥氣有型。『太棒了,簡直不敢相信!』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黃小明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 :眼睛無神的原因是因為眼肌鬆弛,眼尾下垂所致。

↑ 手術後 :施行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讓眼睛放大有神,同時將泡泡眼的脂肪抽除。


 

↑45歲W大姐, 因年紀增長關係, 眼皮脂肪肥厚, 眼睛大小眼困擾, 讓實際年紀看起來增長許多, 經彭醫師的『提上眼瞼肌手術』+『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讓林大姐眼皮不肥厚就不會有眼睛大小眼問題, 人也亮麗起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45歲W大姐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45歲W大姐,因年紀增長使得眼皮脂肪肥厚

↑ 手術後:經彭醫師的『提上眼瞼肌手術』+『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讓W大姐眼皮不肥厚就不會有眼睛大小眼問題, 人也亮麗起來!








 

↑ R太太經朋友介紹來門診找我,她因為眼皮下垂常常被誤會沒有睡飽,希望我幫她矯治。 門診評估後我告訴她,眼尾下垂的原因是因為老化眼肌無力所致,必須施行提上眼瞼肌手術改善。同時將多餘的贅皮修除,眼尾壓迫的脂肪抽除,讓眼睛更圓更大。 手術後回診檢視,整個人神采奕奕。『去菜市場大家都稱讚!』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R太太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R太太眼皮下垂常常被誤會沒有睡飽

↑ 手術後:門診評估後我告訴她,眼尾下垂的原因是因為老化眼肌無力所致,必須施行提上眼瞼肌手術改善。同時將多餘的贅皮修除,眼尾壓迫的脂肪抽除,讓眼睛更圓更大。

 






↑A小姐,原本是為漂亮妹妹,但天生大小眼困擾他許久,經朋友建議下來到維納斯診所。維納斯診所的做『提上眼瞼肌手術』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A小姐,擺脫加 腦人的大小眼,成了會電人的性感雙眸!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A小姐,原本是為漂亮妹妹,但天生大小眼困擾他許久,經朋友建議下來到維納斯診所。

↑ 手術後:維納斯診所的做『提上眼瞼肌手術』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A小姐,擺脫加 腦人的大小眼,成了會電人的性感雙眸!

 





↑C小姐,天生大小眼困擾許久,經朋友建議下來到維納斯診所。維納斯診所的做『提上眼瞼肌手術』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C小姐,擺脫腦人的大小眼,人緣也隨之而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C小姐,天生大小眼困擾他許久,經朋友建議下來到維納斯診所。

↑ 手術後:維納斯診所的做『提上眼瞼肌手術』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期,C小姐,擺脫腦人的大小眼,人緣也隨之而來!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一. 可選擇眼皮形式(封閉式vs開放式)

二. 可選擇眼皮寬度

 


 

總部位於加州的Marquardt醫師,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對人類的面部吸引力。依據nonlinear上的黃金比例,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人性化的美感理想。也就是說,越定符合這個比例的臉,也越定接近眾人眼中的完美比例。這也讓整形美容手術時,醫師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參考依據。

 

 



 

● 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盡可能不要熬夜。
● 術後眼睛盡量向上看(不可抬下巴或挑眉),此方法可加速消腫,讓雙眼皮更自然,若有疼痛、緊繃的現象則為正常。
● 術後仍可正常洗臉,但傷口每天需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後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 燥。PS:術後前三天採冰敷,第四天溫敷。
● 術後至拆線期間,需保持傷口乾淨、清潔,避免傷口沾染刺激物(如:洗面乳、洗髮精)。
● 術後不可揉眼睛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用眼過度),因易造成腫脹且易延長消腫時間。
● 術後可正常生活作息,不影響規律生活。
● 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也可將枕頭墊高,以減少眼睛腫脹及不適。
● 拆線後兩星期回診,並於醫師回診後開始按摩。
● 術後拆完線兩星期後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避免造成眼皮傷害。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