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眼皮』快速自然法 ♥ 輕鬆擁有迷人大眼睛!

2010/09/27

雙眼皮快速自然法+抽脂泡泡眼

二十八歲的B小姐,是個單眼皮的清秀佳人,但是經常被誤會沒睡飽,讓他覺得很頭痛!!於是決定擺脫泡泡眼,不再依賴雙眼皮貼,想徹底改造成『電眼美女』。『雙眼皮快速自然法』只要幾天左右的恢復期,有別於一般雙眼皮手術,讓B小姐輕鬆快速脫加菲貓的封號,成了會電人的性感小野貓!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雙眼皮範例

彭玉文醫師雙眼皮範例

 

手術前:術前上眼皮泡泡眼,眼距較開。

手術後:在門診與醫師充分討論後,做上眼皮微創抽脂消除泡泡眼,提眼頭讓眼睛放大有神,並使用雙眼皮快速自然法,讓泡泡眼變成電眼美女。



 

 

 


 





↑ M先生,上眼皮無力下垂,經常被誤會沒睡飽又老是被人說有衰小面相的人!
他覺得很不爽
!!於是決定擺脫泡泡眼,使用『微創提上眼瞼肌手術,讓上眼皮無力下垂  往上拉提,你看~~眼精變的超有神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M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術前上眼皮無力下垂,沒有精神!

手術後:在門診與醫師充分討論後,做上眼皮微創抽脂消除泡泡眼, 並使用雙眼皮快速自然法,讓上眼皮無力下垂往上拉提。

 




↑ L先生,上眼皮無力下垂,感覺永遠都是沒精神!!經過維納斯診診所彭醫師的推薦,使用『微創提上眼瞼肌手術』,讓上眼皮無力下垂,往上拉提,你看~~眼精變的超有神。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術前上眼皮無力下垂,沒有精神!

手術後:在門診與醫師充分討論後,做上眼皮微創抽脂消除泡泡眼, 並使用雙眼皮快速自然法,讓上眼皮無力下垂往上拉提。






A小姐五官清秀,可惜雙眼皮並不明顯。經朋友介紹認識本大師, 我建議她日本娃娃眼雙眼皮手術。手術採日式極細切口技術,比縫的持久,比割的自然,同時可以抽除多餘的泡泡眼脂肪。手術後10天回診,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 A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五官清秀,可惜雙眼皮並不明顯

↑ 手術後:抽除多餘的泡泡眼脂肪,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W小姐五官甜美,可惜雙眼皮並不明顯。我建議她日本娃娃眼雙眼皮手術。手術採日式極細切口技術,比縫的持久,比割的自然,同時可以抽除多餘的泡泡眼脂肪,一舉兩得。手術後10天回診,還未完全消腫,但恢復得不錯。『眼神變漂亮了。』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W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五官甜美,可惜雙眼皮並不明顯

↑ 手術後:抽除多餘的泡泡眼脂肪,恢復得不錯
 



 



 

W小姐五官甜美,可惜眼睛略顯無神,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我建議她日本娃娃眼雙眼皮手術。手術採日式極細切口技術,比縫的持久,比割的自然,同時可以抽除多餘的泡泡眼脂肪,一舉兩得。手術後10天回診,還未完全消腫,但恢復得不錯,我告訴她3個月後會更自然。『眼神變漂亮了。』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W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眼睛略顯無神

↑ 手術後:手術採日式極細切口技術,比縫的持久,比割的自然,同時可以抽除多餘的泡泡眼脂肪,一舉兩得。



↑B小姐五官清秀,雙眼皮不對襯,眼睛似乎一大一小。經朋友介紹認識本大師, 我建議她日本娃娃眼雙眼皮手術。手術採日式極細切口技術,比縫的持久,比割的自然,同時可以抽除多餘的泡泡眼脂肪。手術後10天回診,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又是位甜美小女生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 : 雙眼皮不對襯,眼睛似乎一大一小

↑手術後 : 建議她日本娃娃眼雙眼皮手術。手術採日式極細切口技術,比縫的持久,比割的自然,同時可以抽除多餘的泡泡眼脂肪。手術後10天回診,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又是位甜美小女生







 

C小姐個性美,可惜眼睛略顯無神,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我建議手術採日式極細切口技術,比縫的持久,比割的自然,一舉兩得。手術後10天回診,恢復得不錯,我告訴她3個月後會更自然。『眼神變漂亮了。』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眼睛略顯無神

↑ 手術後:手術採日式極細切口技術,比縫的持久,比割的自然,一舉兩得
 







S小姐五官清秀,可惜雙眼皮並不明顯。經朋友介紹認識本大師, 我建議她日本娃娃眼雙眼皮手術。手術採日式極細切口技術,比縫的持久,比割的自然。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五官清秀,可惜雙眼皮並不明顯

↑ 手術後:抽除多餘的泡泡眼脂肪,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雙眼皮快速自然法。可愛的小Q趁暑假來找我做雙眼皮。她喜歡清純自然的感覺,最好是修飾眼神的同時,看不出來是做的。門診評估後,我建議她雙眼皮快速自然法手術,讓眼睛變大變漂亮之外,渾然天成,宛如新生。手術完幾乎不大腫,5-7天候就很漂亮了。

我問她的感覺。『真的很自然呢,不知不覺眼睛變大了。』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小Q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單眼皮小Q

↑ 手術後:可愛的小Q趁暑假來找我做雙眼皮。她喜歡清純自然的感覺,最好是修飾眼神的同時,看不出來是做的。

門診評估後,我建議她雙眼皮快速自然法手術,讓眼睛變大變漂亮之外,渾然天成,宛如新生。手術完幾乎不大腫,5-7天候就很漂亮了。

 


 

 

泡泡眼抽脂快速自然法

為了讓泡泡眼消除採用了【泡泡眼抽脂快速自然法】,抽指當天不太腫,看起來只是像前天喝了很多水的樣子,感覺非常的自然。
 

 

彭玉文醫師雙眼皮範例


無可厚非,我們都想要有一雙明亮的雙眼與楚楚動人的眼神,會說話的眼睛,是許多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吧!相信您已經在網路上瀏覽不少資料,也看了琳琅滿目的各家說法,但是,哪一種才是最適合您的手術方式呢?


事實上,每個人的眼睛條件不一,眼皮鬆弛的程度與脂肪厚度個異,所適用的手術方式也要由經驗豐富的醫師來判斷。良好的術規劃與精細的手術技巧,才能給患者提供滿意的成果。根據多年來的臨床經驗,我們引進了日本先進的『雙眼皮快速自然法』,通過了微細的切口與精巧的縫線設計,不但可以改良了一般縫雙眼皮無法抽脂的缺點(許多人在外面縫完雙眼皮後眼神還是泡泡的,就是因為沒有抽脂的關係!),特殊設計的縫線方式,也可避免雙眼皮脫落消失的情形,可謂一舉兩得!


當然,要使眼神自然恢復快,醫師的技術非常重要,手術過程需要要注意的事項,首先是縫線不可以太緊,需要有一定的鬆弛度,縫線過緊會使雙眼皮弧度變淺,而且會在術後初期引起睜眼不適,後期會因為縫線的切割作用,容易有不良的後果。其次是固定眼瞼板的前筋膜必須確實,縫線進出點必須維持在同一弧線上,以原針孔進出;在結膜面進針時,不可傷及角膜,局部麻醉需要注意使用的藥量,避免過多的注射。


彭醫師小叮嚀


 




↑ L小姐,上眼皮無力下垂,感覺永遠都是沒精神!!經過維納斯診診所彭醫師的推薦,使用『微創提上眼瞼肌手術』,讓上眼皮無力下垂,往上拉提。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19歲患者,術前上眼皮泡泡眼,眼距較開,上半臉缺乏立體感。鼻子山根不夠,鼻翼顯得寬,鼻頭稍嫌肥厚,兩頰肉肉的讓下半臉顯得寬大平板,下巴比例顯得短而內收!

手術後:在門診與醫師充分討論後,做上眼皮微創抽脂消除泡泡眼,提眼頭讓眼 睛放大有神。新式二段式隆鼻並縮小鼻翼,鼻子立體有型!雷射溶脂瘦臉,瓜子臉更可愛。下巴塑型讓臉軸延伸,臉部比例平衡,五官更精緻!




↑ 二十八歲的B小姐,有雙眼皮,但因眼皮過厚,經常會讓人有精神不振,感覺每天都睡不飽。經彭醫師『雙眼皮快速自然法』只要幾天左右的恢復期,有別於一般雙眼皮手術,讓B小姐輕鬆擁有迷人雙眼皮,人也神采奕奕。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二十八歲的B小姐,有雙眼皮,但因眼皮過厚,經常會讓人有精神不振,感覺每天都睡不飽。

↑ 手術後:經彭醫師『雙眼皮快速自然法』只要幾天左右的恢復期,有別於一般雙眼皮手術,讓B小姐輕鬆擁有迷人雙眼皮,人也神采奕奕。




T小姐來門診找我,她想要改善兩眼無神泡泡的感覺。我建議她施行日本娃娃眼雙眼皮手術,同時將多餘的脂肪抽除。手術後一個月回診,有甜美大學生的清純氣質。『我朋友說漂亮又自然。』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T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兩眼無神泡泡的感覺

↑ 手術後:施行日本娃娃眼雙眼皮手術,同時將多餘的脂肪抽除。手術後一個月回診,有甜美大學生的清純氣質。

● 雙眼皮的形式

每個人對雙眼皮的形式有不同的喜好,一般來說,末廣型給人的印象是一個溫和的型式,而許多患者希望眼頭要有放大的感覺,兩眼間距離不要太開,這種時候我們會建議可以選擇並行型的雙眼皮形式。

彭玉文醫師雙眼皮範例
 

● 快速一天自然法的手術專用極細線材

快速自然法,使用極細的縫線,去除線材結節的扭曲和減少多餘麻藥的使用,達到最自然漂亮的效果!

不同於一般雙眼皮縫合所使用的手術缐,我們使用特別的心血管外科手術中所使用的特製外科缐,以及專門設計使用的縫合針,對周邊組織傷害減到最小,手術恢復快,使得術後成果更顯自然。

● 『雙重眼皮麻醉法』減少疼痛和緊張感!

眼內使用專門眼部麻醉滴劑,眼皮使用極細針頭注射,雙重保護,效果加倍。專業的極細針頭,麻藥所需注射量少,降低術後腫脹,恢復較快。

 






 

● 『微創提上眼瞼肌手術』的手術方式


醫師會根據不同患者的眼瞼鬆弛度,上眼皮脂肪多寡,以及患者預期的術後成果來選擇手術施行的方式,巧妙高下,存乎一心。

 


 


● 術後須知

為了使術後浮腫消褪得更快,可以在家進行以下的保養:


● 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早日做睜眼運動,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可以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循環,減輕並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 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雙眼皮術手術後避免使用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因為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品有可能增加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有疤痕體質的人更要避免



● 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

手術後要做好局部的保濕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相應減輕,可以使用一些好的術後保濕軟化組織保養品幫助恢復。
 




● 術後不需要用紗布覆蓋傷口,只需塗抹消炎藥膏,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

● 避免劇烈運動(如跑步、舉重物、擤鼻涕、或用力咳嗽等)、做臉、與揉眼睛。

● 冰敷(術後3天內):開刀當日:每次15~30分鐘,共四次。

● 開刀完第2、3日:每次10分鐘,每日2次。

● 熱敷(如果有瘀青):開刀完第4日後:每次10分鐘,每日2次。

● 眼瞼些微腫脹與瘀青為術後正常的狀況,大約1-2週左右會消(一般1週消5成、2週消7成、1月消9成)。過度的腫脹、疼痛、流血要儘快與醫院或醫師聯絡。

● 頭部需高於心臟位置,避免血液回流。

● 眼睛內暫時性的刺激感大約2-3天後會消失。

● 避免使用隱形眼鏡1~2週。

● 回診:1週後拆線,1個月後追蹤。

● 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 術後第3天早晚需使用專業產品擦拭,消炎消腫、除皺除細紋、除色素沉澱 →七胜肽除皺霜 + FGF (細胞生長因子)

 



清理傷口示意圖


 ● 眼皮小傷口換藥(第2天開始):清潔(用棉花棒沾煮過的冷開水或生理食鹽水擦拭縫合的傷口)、眼藥膏(塗在眼皮上)、眼藥水(點眼睛)一天四次。

 



 

 

總部位於加州的Marquardt醫師,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對人類的面部吸引力。依據nonlinear上的黃金比例,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人性化的美感理想。也就是說,越定符合這個比例的臉,也越定接近眾人眼中的完美比例。這也讓整形美容手術時,醫師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參考依據。

 

 



 
















































































手術前眼睛左小右大,經手術後,眼精自然增大且同時改善大小眼,真開心!


手術前眼睛左大右小,經手術後,眼精自然增大且同時改善大小眼,真開心!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

彭玉文醫師,曾承接多個雙眼皮失敗的病例,經彭醫師精心重整手術後,失敗病例的病患,都能重獲美麗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