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性感翹臀!日式微笑線上提手術。

2010/11/09








彭玉文醫師雷射溶脂A


Lipolift 脂肪拉提術,抽除臀部下垂脂肪變翹臀。


 



彭玉文醫師翹臀範例
彭玉文醫師翹臀範例


微笑線上提好開心!


 


↑ B小姐手術前下垂的臀部,經過維納斯時尚整型診所的『Lipolift 脂肪拉提術』一躍
   而成渾圓俏麗的性感翹臀!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翹臀範例

彭玉文醫師翹臀範例


↑ 手術前:臀部下垂,一高一低。


手術後:微笑線上提,兩側修正至對稱。

 


 


 ↑ B小姐手術前臀部下垂,穿牛仔褲都會卡住大腿,想穿裙子也要考慮很久。經過維納斯時尚整型診所的『Lipolift 脂肪拉提術』一躍而成渾圓俏麗的性感翹臀!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B小姐手術前臀部下垂,穿牛仔褲都會卡住大腿,想穿裙子也要考慮很久。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時尚整型診所的『Lipolift 脂肪拉提術』一躍而成渾圓俏麗的性感翹臀!


 

 



細腰豐臀女性 自身小孩都較聰明

 

【綜合外電報導】

 

女性擁有柳腰豐臀的好身材,不只好看其實也比較聰明,根據美國一份最新研究發現,身材屬於漏斗型的媽媽,比蘋果型的媽媽還聰明,生下來的小孩,智商也比較高。
 

擁有小蠻腰、豐滿臀型的女性,常常是眾人的目光焦點,現在,根據美國的最新研究,玲瓏有致的好身材不只美觀,實際上也比較聰明。
 

美國匹茲堡大學和加州大學合作,研究1萬6千位婦女和她們小孩的三圍和智力測驗成績,結果發現,媽媽腰圍和臀部比例差距越大,測驗成績越好,她們生的小孩智 商也比較高;報告說,這是因為腰部和臀部的脂肪功能不一樣的原因,臀部和大腿內外側的脂肪含有大量的Omega3,Omega3可以促進胎兒腦部發育。
 

至於腰部的脂肪,含有比較多的Omega6,這種不飽和脂肪酸,則比較不利於腦部發育,甚至會造成糖尿病和心臟病;報告也說,最完美的腰臀比例是0.6到0.7。
 

許多好萊塢明星,就是內外兼具,像是奧斯卡影后瑞秋懷茲,就是劍橋大學的高材生,性感女神莎朗史東,據說智商更是高達154;研究人員也說,他們認為這個新發現,可以說明,為什麼男性會被身材凹凸有致的女性吸引,除了好看,也是為了下一代著想。

 



什麼是自體脂肪豐臀術?自體脂肪豐臀術塑造你美麗臀部,讓你臀部翹起來,擁有更多的美麗和自信。 最後專家提醒,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只有這樣的醫院才能為我們提供完善的醫療設備和專業的醫療隊伍,讓手術更有保障。


自體脂肪豐臀手術就是利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堆積來彌補臀部的不足,這樣既能豐臀還能讓其他脂肪的堆積得到改善,一般使用腰、腹、腿等這些脂肪較易堆積的部 位的脂肪,然後注射到臀部需要填充的部位。要進行該手術,首先必須有多餘的脂肪可供抽吸,其次是必須身體健康,無心、肺、腎等重要臟器疾病。


自體脂肪豐臀術更適合於那些有局部脂肪堆積的人群,特別是腰、腹、腿等部位,這樣不僅可以豐臀,還可以達到纖腰的效果,可謂纖腰、肥臀一舉兩得。但操作的時候要注意脂肪注射的層次,必須是小量多層次均勻注射,這樣才能使注射的脂肪最大限度地獲得血液供應;否則,大量的脂肪集中在一個部位,不僅外形上顯得突兀難看,而且很難獲得足夠的血液供應,從而使注射的脂肪逐漸壞死吸收。


自體脂肪豐臀術,是根據個人臀部的特點,將女性臀下或臀上多餘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作整體的塑形,然後再將腰、腹或大腿等較豐厚的部位脂肪顆粒移植到臀部。
 

 


 




 ● 上臀部:>
 

一個漂亮的臀部其脂肪的大部直接位於臀部的正後面,其後上方脂肪飽滿,勾畫出一個圓潤上翹的臀部。如果上臀部外側的脂肪過多,那麼從後面看臀部呈 方形,缺少美感。 這種情況通過吸除外側多餘的脂肪可以解決,但不會增加臀部的體積,如果想要增加體積必須填充脂肪或假體。進行豐臀手術時,植入物應放在上臀和中臀的上方。

 
● 中臀部:>
 

在某些人,中臀部凹陷,變化可能很微小,必須仔細檢查方能發現。但是如果這些畸形在手術中沒有進行及時適當的矯正,那麼豐臀手術後這一凹陷畸形就會更加明顯。 只需要注射少量的脂肪(約30毫升)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臀部會顯得更為豐滿。


 ● 下臀部:>
 

一些人的下臀部常常過度飽滿使臀部呈下垂貌。 豐臀術後由於腫脹,這種臃腫更為突出,隨著腫脹的消退,外形逐漸改善。但是多餘的臃腫部分仍然明顯。 這種情況若不處理,臀部仍難免下垂鬆垮。 改善的關鍵在於仔細檢查,確定是皮膚鬆弛還是脂肪過多,再通過抽吸多餘的脂肪來解決。


 ● 取脂肪的方法:>
 

是用創傷較小、並發症少的電子濕性真空吸脂,所取切口一般0.5CM ,故癒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 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以說能夠重塑三圍,將脂肪吸出後經過活化、篩選後會用特殊的設備註射到臀部事先設計好的手術範圍。



 

 

這兩個術語常常交替使用,但抽脂和脂肪塑形術之間有一些差別。 吸脂手術是指以去除大範圍多餘的脂肪,而脂肪塑形術意味著更微妙的塑造和輪廓。

吸脂是去除大量的脂肪,如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等領域,可做單次大範圍的脂肪移除。

脂肪雕塑是去除小到中等量的脂肪,增強功能,創建一個更勻稱的輪廓,如腹肌雕塑,比基尼線,臀下修除提臀,膝蓋上緣,小腿,腳踝,頸部雙下巴和兩頰肥厚瘦臉等等。 經驗豐富的醫師在脂肪雕塑時,可以配合脂肪移位,以幫助改善輪廓。例如可將臀部下脂肪抽除,微笑線上移,並將抽出的脂肪移植至臀上緣,達到性感翹臀的效果。也可將兩頰雙下巴脂肪抽除,達到瘦臉的效果,並可將抽出脂肪做顏面塑型之用,以更臻完美。

  



彭玉文醫師翹臀範例


彭玉文醫師翹臀範例



↑ C小姐手術前臀型巨大、臀部下垂、臀線拉長。經過維納斯時尚整型診所『Lipolift
   脂肪拉提術』臀部渾圓、微笑線上提、性感加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翹臀範例
彭玉文醫師翹臀範例

↑ 手術前:臀型巨大,臀部下垂,臀線拉長。
↑ 手術後:臀部渾圓,微笑線上提,性感加分!

 

 

 



 




一、用自身脂肪組織做豐臀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二、脂肪移植後的臀部,柔美,圓潤、形態真實,肌膚細膩自體脂肪豐臀術注意事項:手術後要穿塑身衣四至六週,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手術部位不要沾水。


三、吸脂豐臀術簡便易行,適用範圍廣,無絕對禁忌症。


四、主要適用於臀部局部凹陷;臀部下垂;臀部脂肪堆積;臀部扁平。
 


 


● 術後三天如有瘀青、腫脹可以冰敷。

● 冰敷15分鐘休息10分鐘,可以一天多次。

●避免高溫的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游泳池及溫泉。

● 塑身衣術後應立即穿上,可減少術後的血腫。三個月後抽脂部分穩定,即有成效顯示。三至六個月內應穿著緊身衣,若能持續穿著更可維持良好手術成效,與醫師配合定期作檢查,追蹤患部的變化。

● 手術當天身體勿沖澡。第三天至第七天沐浴時,須使用3M防水透氣膜,杜絕水分直接碰觸傷口。

● 術後7~10天可以拆線,且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 

● 拆線過後一周即可開始身體按摩雕塑,有助於恢復、消腫及促進皮下脂肪分佈均勻。

● 培養正確的飲食習慣、適當的運動,以避免脂肪再度囤積。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