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蠶娃娃眼,超萌電眼術。

2012/11/12


超萌辣妹妝,臥蠶娃娃眼電力十足!



臥蠶手術




↑ Q妹,雖然長的很可愛,但還是很希望有高人氣的指數,在電視上看到許多藝人說桃花眼臥蠶,於是到維納斯整型診所進行『臥蠶娃娃眼手術』。由於術後腫脹少且恢復快,QQ妹輕鬆配上迷人的臥蠶,電眼指數可達100%!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Q妹的前後對照吧!

 

臥蠶手術

 

↑ 手術前: 眼下無神,淚溝明顯。

手術後:漂亮的臥蠶讓眼睛電力超強!

 


臥蠶是電眼的象徵


漂亮的臥蠶是眼睛的延伸,也是韓星眼睛會放電的祕密。一般的說法,有臥蠶會增加異性緣,也讓眼睛在笑起來的時候,感覺更甜美。

很多美麗女明星的大眼睛都帶有所謂的“臥蠶”﹐尤其笑起來的時候﹐兩道豐腴的蠶狀肌緊靠著下眼瞼﹐為大眼睛襯托出一片盈盈的笑意﹐好讓他們更有觀眾緣。

眼睛有臥蠶,輪廓較立體,特別會放電。無辜又迷人的眼神,可愛到爆。明星像林志玲、宋慧喬、徐若碹、羅志祥,都有漂亮的臥蠶。

 

 

 

 

 

簡單來說,臥蠶是肌肉,眼袋是多餘的脂肪。臥蠶是眼輪匝肌的下緣,是指沿著下睫毛下方的肌肉,像一條蠶寶寶,所以在笑的時候,看起來更明顯。

 

臥蠶是眼輪紮肌的一部份。眼輪紮肌就是在我們眼睛周圍形成的一整圈的肌肉,它讓眼睛平常的時候能夠眨眼睛保持濕潤,緊急狀況的時候可以把眼睛緊閉。它由內中外三圈肌肉所構成,最靠近眼球的內圈肌肉,是構成了所謂的臥蠶的肌肉。人們笑眼微瞇的時候,那地方肌肉一收縮,就變成鼓鼓的﹐正好像兩條蠶寶寶在眼睛的正下方。所以有臥蠶會讓眼睛顯得比較有笑意。從外觀上說,臥蠶就是緊靠著下眼睫毛的凸起來的東西,大約包括了從眼睫毛正下方開始到往下0.3~0.4公分的地方。

 

眼袋是指眼眶骨下緣之間的位置凸起來的東西;眼袋是多餘的脂肪堆積,不論有無表情如何都會出現,是因支撐的肌肉及皮下組織鬆弛,就會形成無神的眼袋 !

 

所以臥蠶跟眼袋,基本上不應該互相混淆的。 

 

 

 

 

 

醫師局部注射中分子的玻尿酸,可以創造迷人的臥蠶。這個程序,技術要求高。好的臥蠶在微笑時,能呈現很自然的弧度。

 


對於有眼袋困擾的患者,整形手術時可以除去眼袋,同時加強臥蠶,將部分細顆粒脂肪移至臥蠶的位置。這樣就可以除去惱人的眼袋,同時擁有迷人的臥蠶了,眼睛看來更年輕漂亮。

 

 

 

 

 

 

 

 

 

 

 


玻尿酸術後保養衛教須知及效果



● 注射前注意事項:

過去6個月中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手術請事先告知。

目前懷孕或正計畫懷孕及哺乳中請事先告知。

對麻醉葯膏及藥劑過敏者請事先告知。


● 注射前護理:

‧塗抹表面麻醉葯膏於治療部位約30分鐘,爾後清潔並消毒治療區域,即可治療。
( 於治療前會由醫生評估是否局部注射麻醉劑 )


●注射後護理:

配合濕敷(或面膜)治療區域約10分鐘,使注射進去的玻尿酸達到最佳自然成效。

局部注射部位(針孔處),必要時會貼上人工皮,以促進癒合。


 

● 注射後注意事項:

前三天注射區域微紅、腫脹、搔癢及有異物感,並有柔軟的觸感為正常現象。

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情形,約5天左右會自行緩解。

一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此段期間可輕柔的卸妝、洗臉清潔及塗抹保養品。

一週內注射區域避免暴露在極熱(三溫暖、泡溫泉及日光浴)或極冷(游泳)的地方。

一個月內加強注射區域的保溼,尤其是前一週,可延長玻尿酸的成效。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