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改善眼尾下垂。

2013/11/03

 

維納斯雲端整形技術      :  02-2321-2278 

 

↑53歲Q小姐,歲月的痕跡深深烙印在鬆弛的眼皮上,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使眼皮看似快遮住眼球。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H女士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Q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53歲Q小姐,歲月的痕跡深深烙印在鬆弛的眼皮上,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使眼皮看似快遮住眼球。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H女士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40歲C先生,鬆弛的上眼皮,脂肪過度增生,下眼皮也因脂肪增生導致多層下眼皮。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年紀也會年輕許多。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鬆弛的上眼皮,脂肪過度增生,下眼皮也因脂肪增生導致多層下眼皮。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年紀也會年輕許多。




55歲H女士,歲月的痕跡深深烙印在鬆弛的眼皮上,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使眼皮看似快遮住眼球。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H女士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H女士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55歲H女士,歲月的痕跡深深烙印在鬆弛的眼皮上,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使眼皮看似快遮住眼球。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H女士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C女士眼皮鬆弛,導致眼睛無神,用眼稍多容易疲倦,來門診找我。我替她施行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將鬆弛的眼肌往上拉提,回到年輕時的高位。並將眼尾壓迫的脂肪抽除,修掉贅皮。

我並且利用她抽出來的脂肪填補法令紋,所以法令紋也變淡了。手術後回診,眼神開放多了。

『感覺年輕十歲啊!』。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女士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C女士,眼皮鬆弛,導致眼睛無神,用眼稍多容易疲倦

↑手術後:式提上眼瞼肌手術,將鬆弛的眼肌往上拉提,回到年輕時的高位。並將眼尾壓迫的脂肪抽除,修掉贅皮。我並且利用她抽出來的脂肪填補法令紋,所以法令紋也變淡了。








 



 

H小姐五官清秀,但這幾年深感眼皮下垂,眼睛無神,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我替她施行日式細切口提上眼瞼肌手術,將鬆弛下垂的眼肌上提,固定在年輕時候的高位。並將眼尾壓迫脂肪抽掉,多餘贅皮修除。手術後回診,雙眼皮漂亮又自然。『眼神開放,感覺年輕多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H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深感眼皮下垂,眼睛無神

↑ 手術後:日式細切口提上眼瞼肌手術,將鬆弛下垂的眼肌上提,固定在年輕時候的高位。並將眼尾壓迫脂肪抽掉,多餘贅皮修除。




 

↑50歲A小姐,歲月的痕跡深深烙印在鬆弛的眼皮上,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使眼皮看似快遮住眼球。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A小姐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50歲A小姐,歲月的痕跡深深烙印在鬆弛的眼皮上,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使眼皮看似快遮住眼球。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A小姐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眼窩凹陷老十歲。

 

漂亮的小V,眼窩凹陷眼肌無力,導致有多層眼皮,好像眼睛的皺紋一樣,感覺很無神。經朋友介紹,來找本大師手術。我替他施行日式極細切口上眼皮手術,將鬆弛的眼瞼版重新固定,上提後改善多層眼皮。並且因為眼肌上提了,眼窩凹陷也同時得到改善。手術後回診,恢復得非常好。『感覺眼睛變大變圓了。』她說。





 



 

L小姐眼皮鬆弛,眼窩凹陷,來門診找我手術。我替她施行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改善因眼肌鬆弛導致的眼皮皺紋,上提後並且改善了眼窩凹陷的老化感覺。手術後回診,恢復得不錯。『不再沒有睡飽的感覺了。』她說。








 

 




↑ 手術前:眼皮鬆弛,眼窩凹陷

↑ 手術後: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改善因眼肌鬆弛導致的眼皮皺紋,上提後並且改善了眼窩凹陷的老化感覺。






48歲B小姐,脂肪過度增生,眼皮看似鬆弛。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B小姐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48歲B小姐,脂肪過度增生,眼皮看似鬆弛。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B小姐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55歲U先生,歲月的痕跡深深烙印在鬆弛的眼皮上,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使眼皮看似快遮住眼球。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U先生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U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55歲U先生,歲月的痕跡深深烙印在鬆弛的眼皮上,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使眼皮看似快遮住眼球。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U先生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C小姐眼皮鬆弛,右眼窩凹陷。替她施行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改善因眼肌鬆弛導致的眼皮皺紋,上提後並且改善了右眼窩凹陷的老化感覺。手術後回診,恢復得不錯。『不再沒有睡飽的感覺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C小姐眼皮鬆弛,右眼窩凹陷。

手術後: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改善因眼肌鬆弛導致的眼皮皺紋,上提後並且改善了右眼窩凹陷的老化感覺。手術後回診,恢復得不錯。『不再沒有睡飽的感覺了。』。

 



 



↑ A女士,鬆弛的上眼皮,脂肪過度增生,下眼皮也因脂肪增生導致多層下眼皮。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年紀也會年輕許多。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女士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A女士,鬆弛的上眼皮,脂肪過度增生,下眼皮也因脂肪增生導致多層下眼皮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年紀也會年輕許多

 




 

↑60歲W女士,眼皮下垂,大小眼嚴重,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W女士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W女士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60歲W女士,眼皮下垂,大小眼嚴重,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W女士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外型甜美的L小姐,因為眼窩凹陷,三眼皮明顯,來找我求診。我告訴她眼窩凹陷是因為眼肌鬆弛所致,鬆弛的眼肌也讓眼摺多層無神,好像眼皮的皺紋一樣。我替她施行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術後3周回診。『好像娃娃般的甜美眼神。』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眼窩凹陷是因為眼肌鬆弛所致,鬆弛的眼肌也讓眼摺多層無神,好像眼皮的皺紋一樣。

↑ 手術後:日式提上眼瞼肌手術,術後周回診。『好像娃娃般的甜美眼神。』

 




 

↑30歲A先生,鬆弛的眼皮讓他看起來比實際年紀更加成熟,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使眼皮看似快遮住眼球。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A先生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30歲A先生,鬆弛的眼皮讓他看起來比實際年紀更加成熟,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使眼皮看似快遮住眼球。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日式提上眼臉肌手術』,終於掃去上下眼皮鬆弛問題,讓A先生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