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的微笑 ♥ 甜美酒渦成型術 ♥

2010/09/30

 

 




維納斯雲端整形技術  :: 02-23212278   

     

姑娘酒渦『笑笑』,訂做一對姑娘的酒渦

甜美的酒渦,是許多女性迷人的利器,未語先笑的甜甜笑饜,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要有可愛迷人的酒渦,現在可以透過先進的『皮下酒渦成型術』輕鬆達成。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我們採用新式的『隱藏式環狀定位手術』,表皮無傷口,笑容甜美又自然。 酒渦縫合所使用的手術缐,我們使用特別的心血管外科手術中所使用的特製外科縫缐,以及專門設計使用的極細縫合針,對周邊組織傷害減到最小,手術恢復快,使得術後成果更顯自然。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酒渦形成是因為微笑時顏面肌肉相互牽動,口角外側產生卵圓形的皮膚凹陷;位置上在嘴角略上方,法令紋外側的稱酒渦;在嘴角略下方,臨近法令紋的稱梨渦。酒窩是頰部皮膚與表情肌粘連所致的凹陷,笑時凹陷明顯。
 

酒渦成形術,其實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術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與笑肌粘連從而形成酒窩。特別設計的手術方式將頰肌與口角外側的真皮層縫合相連,數個月後纖維帶成形,與天生的酒渦相似,只有在微笑時才出現。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臉頰較豐滿者才適於加添酒渦。『甜美酒窩成型術』一般都在口腔內進行,皮膚不會留下疤痕。
 

『酒窩的定點方法』:自口角向外側做水平線,自眼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線,兩線的交點或交點的稍內上方約0.5公分即為酒窩的定點。目前常用的方法為切開埋線法和環形切開法。只要酒渦不消失,形狀、位置合意,都是好方法。
 

酒渦成形手術只需局部麻醉,30分鐘以內完成,口內傷口約為0.5cm,完成後兩頰冰敷30分鐘即可回家,術後傷口微腫,回家繼續冰敷很快消腫,不妨礙上班、上學。手術後初期酒渦是凹陷固定,可貼小塊人工皮遮飾;經過1~2週後,皮膚凹陷漸平,酒渦在微笑時伴隨出現。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總部位於加州的Marquardt醫師,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對人類的面部吸引力。依據nonlinear上的黃金比例,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人性化的美感理想。也就是說,越定符合這個比例的臉,也越定接近眾人眼中的完美比例。這也讓整形美容手術時,醫師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參考依據。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