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美女再生!水微晶隆鼻下巴術。

2011/05/09








↑↑ V小姐,注入部位:隆鼻,下巴,豐唇,蘋果肌。

水微晶 0.1cc/#1500

 

 




彭玉文醫師水微晶注射

彭玉文醫師水微晶注射

↑  B小姐手術前,沒有表情的臉,看起來相當的嚴肅,感覺比較沒有親和力....。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水微晶注射術』,韓式分層注射法讓B小姐的山根變高了、不再短下巴,而利用玻尿酸幫她打造出「會微笑的蘋果肌」,讓B小姐頓時親和力加添不少,有精神、變年輕,就像小嬰兒那般,不笑也會有甜甜的感覺。

 

彭玉文醫師,曾承接多個隆鼻失敗的病例,經彭醫師精心重整手術後,失敗病例的病患,都能重獲美麗的自信。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B小姐沒有表情的臉,看起來相當的嚴肅,感覺比較沒有親和力....。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水微晶注射術』,韓式分層注射法讓B小姐的山根變高了、不再短下巴,而利用玻尿酸幫她打造出「會微笑的蘋果肌」,讓B小姐頓時親和力加添不少


 

彭玉文醫師水微晶

彭玉文醫師水微晶

↑  C小姐從小就有亞洲人特有的扁鼻頭、沒山根的特徵,雖然這些特徵組在C小姐的臉上不會太衝突,但由於仍在花樣年華的年紀,真的很希望自已能變得更漂亮,也擺脫從小到大被人笑『塌鼻』的夢靨。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水微晶注射術』,韓式分層注射法讓鼻子形狀更為均勻、立體!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C小姐從小就有亞洲人特有的扁鼻頭、沒山根的特徵。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水微晶注射術』,韓式分層注射法讓鼻子形狀更為均勻~~ C小姐整張臉都變立體了 !








↑ 輕熟女的B小姐,隨著年齡的催化下垂的肉鬆讓法令紋、嘴角非常明顯,在不笑時讓B小姐呈現如晚娘的面容!!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水微晶注射術』,韓式分層注射法讓B小姐的法令文頓時消除~~ 唉呦唯啊!B小姐整個人像似脫胎換骨般的變年輕囉!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輕熟女的B小姐,隨著年齡的催化讓法令紋、嘴角非常明顯!!

手術後: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水微晶注射法令紋』,韓式分層注射法讓B小姐的法令文頓時消除~~ 唉呦唯啊!B小姐整個人像似脫胎換骨般的變年輕囉!

 








↑ C姐姐因為皮膚黑,又加上有淚溝、法令紋、低山根、短下巴與臉頰凹陷,所以經常被誤認為是比自己年紀大的大姐姐~~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水微晶注射術』,韓式分層注射法『蘋果肌』,讓C姐姐年輕了許多 !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姐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C姐姐因為皮膚黑,又加上有淚溝、法令紋、低山根、短下巴與臉頰凹陷,所以經常被誤認為是比自己年紀大的大姐姐~~讓她哭笑不得!

手術後: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水微晶注射術』,韓式分層注射法讓~~ C姐姐整張臉都變立體、緊實,讓C姐姐著時年輕了許多 !

 

 

 

 

 

 

 

↑  Apple小姐手術前,沒有表情的臉 。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水微晶注射術』,韓式分層注射法讓Apple小姐的山根變高了、不再短下巴,讓小姐頓時親和力加添不少,有精神、變年輕,就像小嬰兒那般,不笑也會有甜甜的感覺。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pple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Apple 小姐沒有表情的臉,感覺比較沒有親和力。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水微晶注射術』,韓式分層注射法讓Apple小姐的山根變高了、不再短下巴,讓Apple小姐頓時親和力加添不少,有精神、變年輕,就像小嬰兒那般,不笑也會有甜甜的感覺。

 

 

 

 

 









小切口注射技術,水微晶台北我最In!

水微晶是新式鍵結的玻尿酸,與傳統顆粒型玻尿酸不同,有『彈性佳,塑型漂亮』的優點。



效果持久,自然立體,美麗雕塑。


 




 



作為一個理想的平衡標準的臉,以直線連接下巴→唇→鼻子的“審美線”。東方人經常有短的顎骨,下巴看起來短而內收,臉型鈍鈍的不夠立體。醫師特別推薦,下巴水微晶注射,讓臉軸平衡,並且有小臉完美的效果。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注射水微晶瓷,可以輕鬆塑型隆鼻,提供一個立即可見的效果,完全沒有疤痕,瘀青或術後腫脹程度很低。
 

●1. 醫師術前評估

●2. 開始施術

1. 麻醉藥膏局部塗敷20-30分鐘。
2. 注射專用冰鎮降溫5-10分鐘。
3. 充分消毒。
4. 指定部位開始注射
5. 注射部位調整塑型。
6. 術後消炎。
 

● 3. 安心保證

施術1個月内免費修護

 

 

 

總部位於加州的Marquardt醫師,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對人類的面部吸引力。依據nonlinear上的黃金比例,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人性化的美感理想。也就是說,越定符合這個比例的臉,也越定接近眾人眼中的完美比例。這也讓整形美容手術時,醫師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參考依據。

 

 















 src=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