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乳房脂肪自然膨脹♥ 3個月大兩罩杯!

2010/10/04



 



 

 




胸部變大了好開心!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乙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 B小姐抽取臀部大腿的脂肪來豐胸,豐胸前,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顯得胸部下垂。副乳過大,讓B小姐都不敢穿小可愛出門。
 

↑手術後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並且副乳變小了,術後恢復良好。

 

 

↑手術示意::乙小姐抽取臀部大腿的脂肪來豐胸。

 


 


 

↑A平胸媽媽脂肪隆乳抽取臀部大腿的脂肪來豐胸,豐胸前,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顯得胸部稍小。但經過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一平胸媽媽脂肪隆乳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A平胸媽媽脂肪隆乳抽取臀部大腿的脂肪來豐胸,豐胸前,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顯得胸部稍小。
 

手術後: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




  


 

↑Vicky平胸姐脂肪隆乳抽取臀部大腿的脂肪豐胸。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胸部稍小。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


 

●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再玉萍平胸姐脂肪隆乳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Vicky平胸姐脂肪隆乳抽取臀部大腿的脂肪來豐胸,豐胸前,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顯得胸部稍小。
 

手術後: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
 


 

彭玉文自體脂肪隆乳

彭玉文自體脂肪隆乳

 

↑平胸媽媽脂肪隆乳抽取臀部大腿的脂肪來豐胸,豐胸前,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顯得胸部稍小。但經過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平胸媽媽脂肪隆乳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自體脂肪隆乳

半部軟組織缺乏,顯得胸部稍小。

↑手術後: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

 

結合幹細胞注入慢慢自然膨脹效果持久!

 

蘋果日報7月10日╱【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

想擁有玲瓏身段,又不想大費周章?醫學界的最新貢獻就是把抽脂、豐胸手術二合一,利用患者腰部或臀部多餘的脂肪,萃取幹細胞進行隆胸手術,不需全身麻醉,一小時就能把腰部的肥油轉移到胸前,號稱患者半年內可升級兩個罩杯,真的是「肥水不落外人田」。

●美國

用抽脂的肥油來豐胸,過去醫界已嘗試,只是自體脂肪易被血管吸收,效果不持久。於是學者研究出新法,把體脂肪和再生細胞中的幹細胞融合,注射到胸部,利用幹細胞再生功能,刺激胸部二度發育。

●歐盟明年開始採用

此手術難度在於萃取幹細胞的過程,原本需花費好幾周,但美國加州的Cytori公司突破技術,可在短時間內完成萃取。相關技術已獲德國批准,預料明年起歐盟各國就可採用這種名為「Celution」的新手術。

了Cytori 織,但注射後的乳房並不會一夜長大,而是在半年內慢慢膨脹,

平可奈爾指出,過去抽脂手術抽出的肥油,只能當作廢料丟掉,現在卻可萃取出幹細胞,不只能用來豐胸,未來還要研發利用體脂肪幹細胞修補顏面殘缺,或修復心臟功能。

 

 

彭玉文自體脂肪隆乳

↑手術前: A小姐抽取臀部大腿的脂肪來豐胸,豐胸前,乳房一高一低,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顯得胸部下垂,乳頭乳暈偏黑內陷。

↑手術後: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飽滿,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乳暈內陷改善,乳頭嬌豔欲滴。

 

 

彭玉文自體脂肪隆乳

彭玉文自體脂肪隆乳

 

↑ C小姐手術前,上半部軟組織缺乏,希望快快脫離「平脯族」或「飛機場」的一員...。經過抽取臀部大腿的脂肪來豐胸,胸型明顯增大,自然更性感!!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ç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自體脂肪隆乳

彭玉文自體脂肪隆乳

↑手術前: C小姐手術前,上半部軟組織缺乏,希望快快脫離「平脯族」或「飛機場」的一員...

↑手術後:自體脂肪注射後,根據兩邊所需調整注射的CC數,讓原有的大小奶均衡。並加強注射在上胸及內側塌陷處,讓外觀更渾圓飽滿,視覺上讓乳房有上提的感覺。

 

↑案例答:胸部變大了,渾圓漂亮副乳變小了,胸型更立體!
 

 

↑案例B:胸部變大,渾圓漂亮!視覺上讓乳房有上提的感覺,改善乳房外擴下垂!

↑案例C:胸部變大了,渾圓漂亮,胸型更立體!

 


↑28歲Linda,豐胸前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顯得胸部稍小也有高低奶狀況。但經過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28歲琳達脂肪​​隆乳的前後對照吧!
 

 

 


 

正面

 



側面1

 



側面2

 

↑ 手術前:28歲Linda,豐胸前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顯得胸部稍小也有高低奶狀況
 

↑ 手術後:經過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





 







↑Apple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pple 脂肪隆乳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胸型外擴,上半部軟組織缺乏,

↑  手術後:自體脂肪注射後,胸型渾圓堅挺,手術前內上緣缺乏的部份補足改善後,乳溝自然,乳型漂亮。

 

 

 


 


 

德國水刀和第三代無菌集脂桶。

脂肪離心純化分管。

水刀取出的脂肪經由無菌集脂桶篩檢,濾去粗纖維品質不佳
的脂肪,保留富含成長因子的細顆粒柔軟脂肪。

脂肪以特殊胸部脂肪注射管注入乳房,請注意傷口非常的小,
只需要縫一針,幾乎看不出來。

術後立即拍照,幾乎沒有瘀青紅腫,乳型尖挺飽滿,自然漂亮。

新式的三維核磁共振MRI乳房檢查影像,可清楚區別乳房脂肪

組織和病灶,安全安心!


●術後請於三日內回診。

●  當天即可回家,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  兩個月內不宜趴睡及壓迫胸部〈建議穿著無鋼圈內衣〉。

●  兩個月內避免洗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溫泉及游泳池。

●  術後患部如有腫脹、瘀青,皆為正常現象,可以在患部冰敷十五分鐘休息十分鐘。

●  術後三個月內脂肪填充部分請勿用力搓揉及按摩,以避免脂肪迅速吸收。

●  避免刺激性食物及咖啡,茶、酒及菸,辣椒。

●  兩個月內,胸部會稍微縮小約10%~20%,兩個月後進入穩定期,腫脹會消失,達到穩定的狀態,至少大1個罩杯以上。要提醒您的是,任何隆乳手術後,均需定期接受乳房健康檢查,以確保您的健康。



 



 

 




















 


 






 




 




乳頭內陷乳暈過大都會影響乳房的美觀,根據維基百科定義,乳暈指乳頭旁一圈顏色較深的皮膚,它會隨著青春期的到來更加明顯。

●大小

乳暈大小及形狀因人而異,性成熟婦女的乳暈一般比男性及青春期前的少女為大;人類的乳暈形狀大部分為圓形,但亦有橢圓形的例子。大多數男性乳暈的直徑約為25mm(1吋),而性成熟婦女乳暈的直徑可達到100mm(4吋)或以上,一般平均為30mm(1-3/8吋),餵奶期間或特大乳房的乳暈會更大。

●原因

乳暈的顏色較深是因為色素沉澱,人類乳暈的顏色主要由兩種色素,褐黑素(eumelanin,咖啡色素)及优黑素(pheomelanin,紅色素)所組成,每種色素的數量將決定乳暈的顏色,但顏色的差異很大,由淺粉紅色到深啡色都可以,一般會跟隨皮膚的顏色:淺膚色的乳暈顏色較淺,而深膚色的乳暈顏色相對較深。而乳暈的顏色亦會隨體內的荷爾蒙分泌而改變,原因包括月經、服用的藥品及年齡等。當懷孕時,乳暈顏色會明顯轉深,在嬰兒出生後,部分母親的乳暈會回复原來的顏色,但情況同樣因人而異。

●用途

乳暈顏色與乳房其餘部分不同的原因是其大約勾畫出乳腺導管的位置,人類成熟婦女的乳頭上有一定數量呈輻射狀排列的乳導管開口,餵奶時分泌乳汁。而乳暈上其他的開口是分泌油脂的腺體名為乳暈腺或蒙哥馬利氏腺(蒙哥馬利glands),當嬰兒吸奶時為乳頭提供潤滑保護,這些開口稍微凸出乳暈表面,使其看來像「鵝皮」表面。

 

●先進整形手術改善乳頭乳暈的方法

一般正常的乳暈直徑為3-5cm的,小於此範圍為乳暈過小,反之為乳暈過大。



一,乳暈過大過小的矯正

1.乳暈過小:可以取大陰唇部或骶尾部或對側乳暈等顏色深的皮膚瓣,遊離移植於乳頭周圍。少女除非是乳房發育幼稚型,一般不做乳暈擴大,因妊娠及哺乳後乳暈會自然增大,顏色加深。


 

2,頭基部切除法:在乳頭基部行環形切除,或在乳頭一側行部分楔型切除。


 

三,乳頭乳暈再造

乳癌患者行單純乳房切除術而且癌瘤離乳頭較遠者,可將乳頭完整切下移植於身體其他部位,待乳房再造完成後,將乳頭復位於再造乳房上。部分健側乳頭乳暈遊離移植:單側乳暈乳頭缺損且對側乳暈乳頭較大者,切取部分健側乳頭乳暈遊離移植於缺損側。

 

四,乳頭內陷的矯正

非手術療法:

無明顯疾病原因的乳頭內陷,可先行保守療法,用吸奶器行乳頭部位負壓吸引,或做徒手牽拉法。對於乳癌等疾病原因造成的應行病因治療。

手術療法:

對由於發育不良造成的乳頭內陷且經保守治療無效的可行手術療治,方法為從乳頭基底或乳暈間隔菱形切除乳暈皮膚,然後收緊縫合,同時將牽拉乳頭的纖維組織松解或切斷,使乳頭突出。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





有曾經隆乳失敗的客人,來找彭玉文醫師幫助,經他細心的重整手術後,他們都得到滿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