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鳳凰電波-眼部拉提及臉部拉提

2023/01/09

到了一個年齡,臉部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肌肉鬆垮,仿間出的食用膠原蛋白產品效果有限,若不想做侵入式拉皮治療,新世代鳳凰電波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世代鳳凰電波

本院的新世代鳳凰電波機型,採用Thermage FLX 第四代鳳凰電波拉皮,多了冷觸回饋技術,相較前三代大幅減少了痛感,深度更是直達筋膜層,治療範圍小從眼周、至大範圍的腹部、大腿,復原期也較短,智能紫鑽探頭4.0可節省高達25%的療程時間,是國際間及台灣認證的非侵入式治療儀器。

(新世代鳳凰電波拉皮使用前後對照)

(本院採用最新一代,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第四代電波拉皮)

(施作前,請認明正原廠的4.0紫鑽進化版探頭)
新世代機種有四種探頭,使用在臉部的紫鑽探頭不只可使用在臉部大範圍,更涵蓋到皮膚更薄的眼周,精確治療臉部紋路並確實拉提。

(紫鑽探頭可針對皮膚較薄的眼周肌膚做局部拉提)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新一代的電波拉提機種,利用頻率678萬赫茲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導入,大範圍刺激皮下組織,深層加熱至筋膜層,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除皺的緊緻效果,在1-2個月內達到最明顯的效果。

療程注意事項

1.治療前一週避免使用酸類產品。

2.治療部位有皮膚發炎狀況不宜治療。

3.治療時避免上妝、可到診所卸妝後及卸除佩戴飾品。

4.術後當下會有些微發紅熱脹屬正常狀況,數小時後症狀即消失。

5.零恢復期,可直接上淡妝。

6.術後務必加強防曬,一週內勿使用酸類產品。

7.術後兩週內避免游泳、蒸汽浴、溫泉。

 

圖/文 維納斯時尚診所
預約專線(02)2321-2278,歡迎您蒞臨評估
維納斯Line客服:https://lin.ee/av5w1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