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三步驟,小資變萌女!

2012/02/23

 

 

微整型再也不是只有單一的功能性!如果,把微整型的療程組合下來,幾乎是可以做到如同整型的效果!


微整型會受到歡迎,主要是術後的恢復期很短,扣除紅腫、瘀青的問題,微整型的效果可說是立即見效的!在微整型的項目裡,最熱門的療程包括淚溝、蘋果肌、鼻子、瘦小臉等等.. 。



 

 

 

 



後天美女站出來!


↑ B小姐最困擾的地方就是有兩頰過方的臉頰,有淚溝又缺少蘋果肌、下巴偏短,才20多歲的她,經常被誤認為是30幾歲的大姐姐!經過維納斯整型診所的彭醫師建議下,B小姐療程的第一階段是針對本壘板臉型做調整,先使用肉毒桿菌素放鬆發達的咀嚼肌。等2-3週後,肉毒桿菌素發揮作用後,原先本壘板的臉型就變成了漂亮的鵝蛋臉!


接下來再使用玻尿酸、水微晶來做修修臉的第二階段,針對淚溝、蘋果肌、下巴偏短、山跟低等問題做調整,因為蘋果肌缺乏,讓Becky從正面看,五官都顯得很平…,像是被壓扁的臉,掛著淚溝、法令紋,顯得好像晚娘一般!若是要獲得好的效果,彭醫師建議Becky在山根、下巴打水微晶,因為膠體與膠體間的鏈結特性,有極佳的穩定性與支撐力,所以注射後,較不會因表情變化,產生位移、凹凸,也較能塑造出立體感。並在淚溝、法令紋、蘋果肌處補一點玻尿酸,讓兩頰凹陷的地方變得水水飽滿的椪皮,讓臉部線條更加柔順。

經過兩輪的改造B小姐擁有一雙會笑的雙眸,加上她展開笑容時,兩顆蘋果肌鼓鼓的,真是甜美極了!


 

治療部位蘋果肌,法令紋,淚溝凹陷,鼻山根,豐唇,下巴。

 

↑ 手術前:B小姐最困擾的地方就是有兩頰過方的臉頰,有淚溝又缺少蘋果肌、下巴偏短,才二十多歲的她,經常被誤認為是30幾的大姐姐!

↑ 手術後經過彭醫師建議下,第一階段使用肉毒桿菌素放鬆發達的咀嚼肌,原先本壘板的臉型就變成了漂亮的鵝蛋臉!接下來再使用玻尿酸、水微晶來做第二階段,針對淚溝、蘋果肌、下巴偏短、山跟低等問題做調整,經過兩輪的改造B小姐擁有一雙會笑的雙眸,加上她展開笑容時,兩顆蘋果肌鼓鼓的,真是甜美極了!


 

 


 

 




微整形天王,愛美沒有終點!


↑ V小姐最困擾的地方就是凹陷的臉頰,有淚溝又缺少蘋果肌、下巴偏短,以至於讓顴骨總是很明顯的突出,讓她總是看起來憔悴不具親和力。常常被長輩說老氣或是看起來像兇巴巴的樣子,就算靠化妝掩飾,也沒有辦法改善明顯的凹頰,這個凹凹臉真的讓V小姐真得非常的困擾~~


凹陷陰影與稜角過多的臉型,很直接的,就是給人親和力不夠、精神不好的印象。改善V小姐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使用水微晶將凹陷的地方打飽滿,這樣,臉就不會看起來這麼苦了!

V小姐臉部整體是缺乏立體感的,中心點,鼻子,山根不夠高,顯得整張臉更平。利用水微晶打蘋果肌與兩頰的時候,可依著顴骨的幅度,作出修飾顴骨過高,又可以擁有漂亮的椪皮程度,這樣正面、側面線條都好看。最後,在填補山根,法令紋的凹陷,讓整體立體飽滿的更加完美。必要時,也可以填補太陽穴,讓太陽穴至顴骨之間的凹,形成平線,這樣也可以讓剛強的顴骨,看起來柔和。經過水微晶的改造V小姐臉看起來就不會這麼苦了,展開笑容時,椪皮的蘋果肌,真是甜美極了!


 

治療部位淚溝、蘋果肌、下巴、山根、法令紋、夫妻宮,縮上唇。

 

 

↑ 手術前:V小姐最困擾的地方就是凹陷的臉頰,有淚溝又缺少蘋果肌、下巴偏短,以至於讓顴骨總是很明顯的突出,讓她總是看起來憔悴不具親和力。常常被長輩說老氣或是看起來像兇巴巴的樣子,就算靠化妝掩飾,也沒有辦法改善明顯的凹頰,這個凹凹臉真的讓V小姐非常非常的困擾,

↑ 手術後因為V小姐臉部整體是缺乏立體感,所以在彭醫師建議下,利用玻尿酸、水微晶來做第,針對淚溝、蘋果肌、下巴偏短、山根低等問題做調整,讓整體立體飽滿的更加完美。必要時,也可以填補太陽穴,讓太陽穴至顴骨之間的凹,形成平線,這樣也可以讓剛強的顴骨,看起來柔和。

Angela漂亮寶貝進化論!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

 
有曾經雙眼皮失敗的客人,來找彭玉文醫師幫助,經他細心的重整手術後,他們都得到滿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