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果凍更Q彈!日式精緻隆乳。

2010/08/20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

本院三大優勢:切口隱形,層次自然,動靜皆宜。 :02-23212278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

 

↑ L小姐今年二十八歲,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就發育不好,經過日式假體植入法來豐胸,胸型明顯增大2cup,更有女人味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範例

 

↑ 手術前:隆乳手術前,乳房下垂,乳型外擴,上半部幾乎沒有肉,乳距過寬!

↑ 手術後:手術後,乳型渾圓飽滿,幾乎沒有黑青紅腫(因為術中幾乎微量流血,出血量不到一塊紗布,不用放瘀血引流管袋,這就是技術!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範例

↑ 手術前:術前乳房萎縮下垂。

↑ 手術後:術後正面乳房渾圓飽滿,乳溝自然漂亮!

日式精緻隆乳,上班族也安心。
 

 


彭玉文醫師,曾承接多個隆乳失敗的病例,經彭醫師精心重整手術後,失敗病例的病患,都能重獲美麗的自信。● 不同的乳房適用不同的隆胸切口!

 

愛美又要自然是許多女性隆乳前的首要考量,手術的切口決定了日後疤痕的位置,也決定了組織的損傷程度,當然必須要慎重。術前充分的溝通,讓醫生了解個人的喜好,同時了解可能的併發症。選擇適當的切口,不僅是要考慮美觀因素,還得結合乳房發育的型態來做評估,以便獲得滿意的結果。
 

一般來說,隆胸切口可以分為腋下、乳暈周圍、乳頭周圍、乳溝下以及肚臍周圍。
 

所有的切口中,以傳統的乳溝下切口較為安全,因為整個過程都在肉眼可見的情況下進行,組織破壞最少,止血也最徹底,但缺點是下乳溝的疤痕較明顯,不為一般女性所接受。
 

腋下切口為最常用的方法,疤痕可小至兩公分左右,且隱藏在腋下皺摺裡,除非體質特異,長時間疤痕不會很明顯,而且對有經驗的醫生來說是最快速的方法,但缺點是手術剝離過程是盲目進行,因此組織破壞較大且不易止血。
 

腋下切口適合乳腺、乳頭、乳暈發育差的女性。假體植入胸大肌下時用此切口為佳。
 

乳暈周圍或乳頭周圍切口相似,只是疤痕隱藏在乳暈周圍或在乳頭與乳暈交界處不同而已,但缺點是必須破壞部分乳腺及較多神經,一段時間內可能影響乳頭的感覺,引起感染的機率也相對增加。
 

乳暈切口最適合乳腺有一定發育的女性,包括產後乳腺萎縮,尤其適合乳暈發育良好之女性。因為有損傷輸乳管及乳頭感覺神經的可能,故不適合未婚女性。
 

一般尚未生育的女性的隆乳手術,多數是把植入體通過腋窩切口放在胸大肌下,因而不會影響哺乳功能。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示意圖

● 內視鏡隆乳的迷思

在臨床整形方面,內視鏡常被使用於臉部拉皮,額頭拉提、臉骨修補以及輔助隆胸手術,常用於腋下切口,對於剝離胸大肌位於胸骨上及肋骨上的肌腱,幫助止血及組織剝離。
 

但內視鏡的缺點是,手術時間延長數倍,內視鏡不能高壓消毒,只能浸泡消毒水,滅菌徹不徹底可能增加感染機會。只要是手術剝離組織必然造成疼痛,內視鏡亦然,並不能免除,至於疼痛的輕重則與剝離大小、層次、義乳大小所產生的壓力以及病人對痛的忍受能力有關。
 


 

● 鹽水袋隆乳安全嗎?

 

鹽水袋有不易滲漏,不變形的優點。水袋是全封閉的構造,內含物是生理食鹽水,不必擔心填充物發生材料滲漏。另外對於鈍器性的損傷,耐受力很大,甚至汽車輪胎壓過都不會破損。



 

 


 



● 術後第三天可以拆繃帶,以輕式按摩。

● 術後第三天開始穿胸罩(此時請將胸罩鋼絲外側剪斷 留下內側固定用)並可以調整高度,上胸繼續用繃帶固定。持續一個半月,並整天穿著。

● 術後7~10天可以拆線。

● 術後一星期可進行胸部按摩
方法:上下左右,四個方向推擠保持位置10秒,左右胸每次二十下,一天五次。持續六個月,若是覺得有硬化請一定要回診。

● 術後一星期避免上肢的頻繁運動及用力。

● 術後請於三天內回診。

● 六個月後可以穿著調整型內衣。

● 避免刺激性食物及菸酒、辣椒、咖啡及茶等等

● 可以服用維他命E油。每天總劑量為2000IU,台灣可買到的為400IU劑量,早上3顆晚上2顆持續服用兩個月,兩個月後每天早晚各一顆。(此為治療用劑量,勿服用過多。)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
隆乳失敗者,常會心裏不愉快,當來到彭玉文醫師診所後,經他的用心手術重整後,很快就回復新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