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內視鏡鬱金香跨韌帶筋膜拉皮手術,打造天后般「凍齡」妙方。

2020/10/16

【森田專訪,拉提拉皮前必看,顛覆你的認知】

 

老化,無人可幸免....53歲的A先生,只見歲月刻痕過的容顏,眼尾下垂、兩頰鬆弛、老皮坍塌...讓他總顯的老態。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無痕拉皮術後,終於掃去了總是給人的疲累老態,皮膚也有明顯得緊緻與上提,年輕了整整10

 

彭玉文醫師,曾承接多個拉皮失敗的病例,經彭醫師精心重整手術後,失敗病例的病患,都能重獲美麗的自信。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53歲的A先生,眼尾下垂、兩頰鬆弛、老皮坍塌、法令紋與抬頭紋明顯...讓他總顯的老態。

 

手術後:經過精緻拉皮術後,皮膚有明顯得緊緻與上提,掃去了總是人的疲累老態,整整年輕了10

50歲的法國男子P先生,逃脫不了歲月的摧殘,出現了皮鬆肉垮的老化現象,眼尾下垂、抬頭紋與法令紋明顯、老皮坍塌...讓他總顯的老態。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精緻拉皮術後,終於掃去了總是給人的疲累老態,皮膚也有明顯得緊緻與上提,年輕了許多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50歲的法國男子P先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50歲的法國男子P先生,逃脫不了歲月的摧殘,出現了皮鬆肉垮的老化現象,眼尾下垂、抬頭紋與法令紋明顯、老皮坍塌...讓他總顯的老態。

 

 

 

手術後:手術後,皮膚有明顯得緊緻與上提,掃去了總是人的疲累老態,年輕了許多

 

年過55L先生,只留下歲月無情的在臉上任意的刻出痕跡,這般老皮不是凹、就是垂,只見眼尾下垂、兩頰凹陷、老皮坍塌...,讓他總顯的老態。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精緻拉皮術後,幫L先生嘴邊肉與眼周、臉頰的拉提,讓L先生的皮膚更加緊緻光澤終於掃去了總是給人的疲累老態,年輕了許多!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年過55L先生,只留下歲月無情的在臉上任意的刻出痕跡,這般老皮不是凹、就是垂,只見眼尾下垂、兩頰凹陷、老皮坍塌...

手術後:手術後,幫L先生嘴邊肉與眼周、臉頰的拉提,讓L先生的皮膚更加緊緻光澤終於掃去了總是給人的疲累老態,年輕了許多!

 

 

55A先生,手術前頸部鬆弛,頸紋明顯。手術後頸部緊實,皮膚拉緊更年輕!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55歲的A先生,頸部鬆弛、頸紋明顯...讓他總顯的老態。

 

手術後:手術後,皮膚有明顯得緊緻與上提,手術後頸部緊實,人顯得有精神,年紀也年輕好幾歲!

55歲董娘,感覺嘴邊肉明顯,眼袋鬆弛,嘴角下垂。不希望自己看起來老態,來門診找我。評估後我告訴她兩頰皮下失去支撐,導致臉頰鬆弛,一拍照整個臉的線條是往下的。我替她施行美國鬱金香拉皮手術,將鬆弛的皮膚筋膜重整,往上拉提。由於是隱藏式小傷口,術後10天左右就恢復不錯了。朋友都說不錯,問她覺得如何呢?『變年輕很值得。』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董娘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55歲董娘,感覺嘴邊肉明顯,眼袋鬆弛,嘴角下垂。

 

 

 手術後:施行美國鬱金香拉皮手術,將鬆弛的皮膚筋膜重整,往上拉提。由於是隱藏式小傷口,術後10天左右就恢復不錯了。

50歲的C小姐,活躍於職場,但是近來照鏡子自覺老氣,拍照時總是覺得沒有精神的感覺。經朋友介紹,來門診找我諮詢。門診評估後,我告訴她原因是因為臉頰皮膚鬆弛了,所以整個臉部線條往下,皺紋明顯。因為臉部的構造是由深層的筋膜所支撐,我建議她美國鬱金香拉皮手術,將筋膜及皮膚拉緊,最為有效。手術後兩週回診,整個人年輕多了,她非常開心。『覺得如何呢?』我問。『同事都說我變年輕了,』她說:『重點是很自然,都沒有人發現我做了什麼。』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照鏡子自覺老氣,拍照時總是覺得沒有精神的感覺。原因是因為臉頰皮膚鬆弛了,所以整個臉部線條往下,皺紋明顯

 手術後:建議她美國鬱金香拉皮手術,將筋膜及皮膚拉緊,最為有效。手術後兩週回診,整個人年輕多了,她非常開心。

 

 

整張臉很苦情的55B太太,在時間的催化下,臉部的肌肉就像鬆弛的橡皮筋,眼尾下垂、兩頰鬆弛、老皮坍塌...十足的「肉鬆」表現。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精緻拉皮手術後,原本鬆垮的老皮變得很緊緻,整整年輕了許多!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太太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臉部的肌肉就像鬆弛的橡皮筋,眼尾下垂、兩頰鬆弛、老皮坍塌...十足的「肉鬆」表現。

手術後:手術後,皮膚有明顯得緊緻與上提,肉鬆的線條,明顯消失了!!整整年輕了10!

 

 

  65歲,眼尾拉提、法令嘴角紋淡化、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C大姊深感歲月流逝,臉部越來越下垂,眼皮鬆弛,法令紋明顯,經朋友介紹來找本大師。

我建議她美國鬱金香拉皮手術,同時施行提上眼瞼肌手術,來改善臉部鬆弛老化的情形,並且讓雙眼放大有神。手術後回診,恢復得不錯。『感覺年輕了十歲!』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大姊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大姊深感歲月流逝,臉部越來越下垂,眼皮鬆弛,法令紋明顯

 手術後:鬱金香拉皮手術,同時施行提上眼瞼肌手術,來改善臉部鬆弛老化的情形,並且讓雙眼放大有神。手術後回診,恢復得不錯。 

 

 

53歲的A先生,只見歲月刻痕過的容顏,眼尾下垂、兩頰鬆弛、老皮坍塌...讓他總顯的老態。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精緻拉皮手術後,終於掃去了總是給人的疲累老態,皮膚也有明顯得緊緻與上提,年輕了整整10!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53歲的A先生,眼尾下垂、兩頰鬆弛、老皮坍塌、法令紋與抬頭紋明顯...讓他總顯的老態。

 

 

手術後:手術後,皮膚有明顯得緊緻與上提,掃去了總是人的疲累老態,整整年輕了10!

 

 

 

 

 

 

 

 

 

 

 

 

 

 

 

 

 

 

  眼尾拉提、眼袋消除、法令紋淡化、抬頭紋淡化、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眼尾拉提、眼袋消除、法令紋淡化、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70歲,眼尾拉提、法令紋淡化、抬頭紋淡化、臉頰上提,整整年輕10來歲!

 

 

眼尾拉提、法令紋淡化、眼袋淡化、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眼尾拉提、法令紋淡化、抬頭紋淡化、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49歲,眼尾拉提、法令紋淡化、抬頭紋淡化、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58歲,眼尾拉提、淚溝淡化、法令紋淡化、抬頭紋淡化、臉頰上提,年輕十來歲!

 

 

  67歲,眼尾拉提、法令紋淡化、眼袋消除、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56歲,眼尾拉提、法令紋淡化、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65歲,眼尾拉提、法令嘴角紋淡化、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76歲,眼尾拉提、兩頰下垂拉提、嘴角小口袋淡化、嘴角嘴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眼尾拉提、兩頰下垂拉提、抬頭紋淡化、嘴角嘴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眼尾拉提、法令紋淡化、臉頰上提,變成瓜子臉!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