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泉,再現青春點滴。

2010/09/08



 

抗老醫學的先驅,內分泌代謝功能調理!

人體荷爾蒙的功能隨著年齡老化而衰退,針對荷爾蒙退化的脂質代謝,骨質疏鬆,睡眠障礙,乳房病變,記憶衰退等,全面檢測,精準治療。

 

評估身體重要的壓力荷爾蒙-腎上腺皮質醇(cortisol)及抗壓力荷爾蒙-脫氫異雄固酮(DHEA)的生物活性濃度,以及分泌型免疫球蛋白A (sIgA)。觀察cortisol的24小時分泌節律,與晨間 DHEA的分泌量,可反應出身體面對壓力的情況下,產生壓力性及抗壓力性荷爾蒙之間的平衡關係。sIgA主要由黏膜分泌(包括腸胃道、呼吸道、口腔、泌尿道等區域)是第一道免疫防線,可避免病毒感染、細菌及過敏原等之附著與穿透。此分析與焦慮、慢性疾病、壓力負荷、免疫失調、肥胖、心血管、血糖問題及免疫系統疾病等現代文明病皆有緊密之關係。



此項分析可檢視與壓力有關的荷爾蒙分泌狀態,以全面性了解下視丘、腦下垂體、腎上腺皮質軸(HPA-axis)中樞神經內分泌系統,即中醫所指任、督兩脈之陰陽平衡系統。以及免疫系統是否受到影響。



在一天內的不同時段收集4次唾液樣本測定睪固酮(testosterone)24小時分泌節律(circadian rhythm),藉以了解男性荷爾蒙的分泌量。此分析還提供廣泛疾病的透視,從性慾及肌肉張力減低、到心血管疾病及骨質疏鬆、老化,皆包含在內。



此項分析專門針對男性身體下視丘、腦下垂體、性腺軸中樞神經內分泌的情形,了解陰陽平衡系統。測量血液中濾泡刺激素、黃體刺激素、四種主要的雄激素、兩種主要的雌激素、性荷爾蒙結合球蛋白及攝護腺特定抗原。這些荷爾蒙的分泌量與平衡關係,與男性之生育能力、認知與情緒、活力、禿髮、攝護腺健康等皆息息相關。藉由這些分析的數據可以讓醫生更準確的幫助面臨健康挑戰的男性們,回復荷爾蒙平衡、重振男性雄風及預防老化。

測量血液中濾泡刺激素、黃體刺激素、三種主要的雌激素、兩種主要的雄激素、黃體酮及性荷爾蒙結合球蛋白。這些荷爾蒙的分泌量與平衡關係,與女性之生育能力、脂質代謝、心臟功能、認知及情緒、免疫功能等皆息息相關。藉由這些分析的數據可以讓醫生更準確的幫助面臨健康挑戰的婦女們,回復荷爾蒙平衡、改善慢性病及預防老化。

此項分析測量三種主要的雌激素、兩種雌激素的代謝物、兩種主要的雄激素、黃體酮及性荷爾蒙結合球蛋白。這些荷爾蒙及其代謝產物的平衡,與身體的重要機轉如骨質變動、脂質代謝、心臟功能、認知及情緒、免疫功能等皆息息相關。同時對與荷爾蒙有關之疾病,如乳癌、子宮內膜癌、狼瘡等亦有重要影響。此分析中大部分的項目都可經由補充品、生活型態及飲食等的改變而獲得調節,因此可藉由分析結果制定個人化之治療方式,以回復荷爾蒙平衡,改善慢性病之症狀及幫助預防退化性的老化程序。

此分析可了解雌激素兩種主要代謝物間的平衡關係,其一者為活性代謝物,一者為非活性代謝物。兩者間的不平衡可能會影響與雌激素有關的疾病,如乳癌、狼瘡、骨質疏鬆症及心臟病等的危險性及預後。所以此檢查提供重要的線索,可幫助醫師針對每一位婦女獨特的健康危機,量身訂做個人化的治療計劃。

此項分析專門針對甲狀腺荷爾蒙代謝的完整分析,包括:中樞甲狀腺控制及活性、荷爾蒙製造及分泌、週邊甲狀腺素轉換及自體免疫抗體,有助於診斷與治療常見的甲狀腺荷爾蒙不平衡所暗藏的慢性疾病。

 


 

豐胸隆乳

點滴注射療程針對生活作息不規律、常熬夜、工作壓力大之族群 ... 。以打點滴的方式,將有效成分(維他命、抗氧、美白、抗痘、胺基酸等物質注射進入人體,迅速達到疲勞復甦、美白、減肥、美麗肌膚等效果。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