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每區19800!!

2021/10/25

 

超能電漿學院授證醫師

想要穿無袖的洋裝,可是蝴蝶袖會露出來、想要穿熱褲,大腿肉會很明顯,腿縫也是黏在一起、現在流行的短T上衣也會露出腰肉。
努力剪了卻卡關,吃很少了、怎麼運動就是瘦不下來!這是每個愛美女生心頭痛。

兩效雙星「複合式抽脂」結合超能雷射抽脂及Ultra-Z超能電漿黃金脂雕

想要抽脂卻怕雕塑凹凸不均勻、皮膚出現皺紋的後遺症,全新技術「複合式抽脂」結合超能冷觸雷射抽脂及Ultra-Z超能電漿黃金脂雕技術,它避開周遭神經組織、血管,雙機合一精準有效的抽取脂肪,再以Ultra-Z超能電漿抽脂,於淺層脂肪精細雕塑,因此「複合式抽脂」以多層次抽脂技術方式,改善的不只是長期累積的脂肪,以雙重熱能的方式,使熱能在肌膚層均勻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只能在術後提高肌膚緊緻度,也解決了術後常發生的表皮凹凸不平、皺紋的問題產生。傷口極小約0.2-0.3cm不易被發現。

 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特點 

  • 雙機熱能均勻作用於肌膚層
  • 抽取深層、難以消滅的脂肪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提高肌膚緊緻度
  • 解決了凹凸不平、皮膚鬆弛的問題

 「UltraZ超能電漿黃金脂雕+超能雷射」雙效複合抽脂適合部位 

全身由上到下、脂肪易堆積的部位都可以!

點按看本院精選案例:

 為什麼節食運動還是難瘦?抽脂才有效嗎?

人的皮下脂肪分為淺層及深層,「淺層脂肪」脂肪較薄顆粒較小,結構較緊密平均分佈,減肥也是從淺層脂肪先代謝掉;而「深層脂肪」位於腹部、臀部、腿部的深處、腰側手臂等,結構鬆散、顆粒大是造成身材走樣的主要因素。深層脂肪如同倉庫的用途,熱量一進來就會優先儲存到這個地方,脂肪形成之後就很難靠運動節食減去。

 

 兩效雙星複合式抽脂手術,結合雷射、超能電漿雙重抽脂技術 

Ultra-Z超能電漿黃金脂雕輔助抽脂:Ultra-Z超能電漿系統採用先進的空化和乳化技術,在身體的任何部位進行定制的脂肪雕塑。Ultra-Z超能電漿產生的高能量超聲波振動執行雙重功能程序,乳化不需要的脂肪組織並將其變成液體,同時在脂肪液體內形成爆炸腔。Ultra-Z超能電漿在處理脂肪組織的同時,保護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不受任何損害,更能去除大量脂肪組織。

超能雷射抽脂輔助抽脂:雷射抽脂雕塑技術,利用光熱能效應破壞脂肪,刺激膠原蛋白新肌讓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發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機能,啟動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沉積和排列,從而實現緊膚瘦身的皮膚鬆弛,令肌膚恢復原有彈性。雷射抽脂先注射藥物來使脂肪細胞破壞,再通過雷射的照射促進脂肪的排泄和代謝。

  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優點  

  • 適合局部雕塑
  • 適合大範圍抽脂
  • 傷口小、恢復快
  • 精準、安全首選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


抽脂畫線:依據個人身形確定施術範圍,由彭醫師瓶估後,施術前在身上畫出抽取範圍,精準拿捏施術範圍。

 
超能電漿黃金脂雕 Ultra-Z 
極限超能電漿脂雕:

利用快速震盪產生的熱能溶解脂肪細胞,形成乳糜化後再抽吸出來,此方式對於肌膚組織傷害較少,亦不會傷害到神經及結締組織。而Ultra-z(飛塑)時的熱能,亦能達到緊膚的效果外,在手術中出血量也可控制到至低。

大範圍的腹部(看本院案例)

大腿(看本院案例)

蝴蝶袖(看本院案例)

及小部位的臉部(看本院案例)小腿抽脂皆可以進行。

 超限冷觸雷射抽脂 

超限冷觸雷射溶脂及徹底液化的脂肪抽除:

將雷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利用雷射光束的能量破壞溶解脂肪細胞,使脂肪數量減少,且雷射光的熱能有凝血加熱作用,可減少手術時出血量及術後瘀血。另一方面也因熱能作用使組織收縮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提升皮膚緊緻度。雷射抽脂管徑較細,傷害性較小,可以進行身體臉部小部位的抽脂,例如臉部蝴蝶袖小腿。


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輕鬆去除啤酒肚。

工作應酬多,啤酒肚越來越大...一發不可收拾 結果襯衫肚子的地方崩緊緊的,有一天突然釦子給它彈開,好糗~ 施行 #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  肚子終於小了一號 襯衫釦子順利扣起來, 可以穿上帥氣的西裝囉! 

兩效雙星能雷射抽脂,同時撫平皺紋,不用擔心抽脂過後的下垂皮。




 


彭玉文醫師抽脂
彭玉文醫師抽脂

腰圍縮小真開心!




↑  S小姐雖然常常做仰臥起坐,還是留下一圈 『米其林』『游泳圈』,讓S小姐一直 不敢穿比基尼……。但經過維納斯時尚整型診所的『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後,今年S小姐可以大露特露展新的曲線了,這可是S小姐多年運動也很難縮到的尺寸喔!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S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抽脂
彭玉文醫師抽脂 彭玉文醫師抽脂



↑ 手術前:S小姐雖然常常做仰臥起坐,還是留下一圈 『米其林』『游泳圈』,讓S小姐一直不敢穿比基尼……。
 

↑ 手術後:今年S小姐可以大露特露展新的曲線了,這可是S小姐多年運動也很難縮到的尺寸喔!
 




腰圍縮小真開心!

↑  A小姐雖然常常做仰臥起坐,還是留下一圈最難減的 『米其林』『游泳圈』,讓A小姐一直 不敢穿比基尼, 追求完美的A小姐經朋友介紹認識了彭醫師, 採用『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後,今年A小姐可以大露特露展新的曲線了,這可是A小姐多年運動也很難縮到的尺寸喔!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S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A小姐雖然常常做仰臥起坐,還是留下一圈『米其林』『游泳圈』,讓A小姐一直不敢穿比基尼……。
 

↑ 手術後:追求完美的A小姐經朋友介紹認識了彭醫師, 採用『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後,今年A小姐可以大露特露展新的曲線了,這可是A小姐多年運動也很難縮到的尺寸喔!










 

日本來的貴婦,優渥的生活與精緻的飲食使得腹部腰部脂肪堆積,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我替她施行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將腹部腰部多餘堆積的脂肪層,徹底溶解抽除,達到雕塑身型的目的。手術後回診,恢復得很好。『效果太好了,腰圍小了一大圈,訂製服都要送回去修改呢。』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日本貴婦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飲食使得腹部腰部脂肪堆積

↑ 手術後:腹部腰部多餘堆積的脂肪層,徹底溶解抽除,達到雕塑身型的目的

 



 






>L小姐為肚子肥胖所苦,做公車都有人讓位,來門診找我手術。我建議她施行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手術範圍包括上下腹部以及左右腰側。手術時先以冷觸雷射將脂肪均勻溶解,做扇狀徹底抽除,再以雷射的光熱效應將皮膚收緊。手術後約1個月回診,苗條的身形判若兩人。

『重生了。』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L小姐為肚子肥胖所苦,做公車都有人讓位
↑ 手術後:施行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手術範圍包括上下腹部以及左右腰側。手術時先以冷觸雷射將脂肪均勻溶解,做扇狀徹底抽除,再以雷射的光熱效應將皮膚收緊。手術後約1個月回診,苗條的身形判若兩人








 

 

L女士腹部肥胖,肥肉像一圈特大號游泳圈。來找我手術。我替她施行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將腹部腰部脂肪溶解抽除,讓腹部平坦,身材更勻稱。手術後3個月追蹤,恢復得不錯。『從XXL變成M了。』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女士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L女士腹部肥胖,肥肉像一圈特大號游泳圈
 

↑ 手術後:施行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將腹部腰部脂肪溶解抽除,讓腹部平坦,身材更勻稱。手術後3個月追蹤,恢復得不錯。





 



● 最優良的脂肪吸引術:

激光是最新的減肥治療,完美溶解脂肪,安全安心。



● 脂肪吸引症例眾多成功經驗実績:

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親自全程操刀,最高患者滿意。



● 早期恢復:

冷觸雷射能充分止血,減少術後疼痛和腫脹的情況,讓抽脂部位早日恢復。
 












鍛煉和飲食是很難去除討厭的脂肪,直接用雷射去除皮下脂肪層。在雷射照射下,融化的脂肪被充分地引流排出。
 




肥胖的脂肪伴隨著鬆弛的皮膚, 在這種情況下,特殊頻譜的雷射波長可將網狀真皮層的膠原收縮,對皮膚產生拉提和緊縮的效果。








手術後 1個月,3個月,6個月,9個月,12個月內將安排回門診,由專業醫師定期檢查。~~
● 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
 

 

 

 


這兩個術語常常交替使用,但抽脂和脂肪塑形術之間有一些差別。 吸脂手術是指以去除大範圍多餘的脂肪,而脂肪塑形術意味著更微妙的塑造和輪廓。

吸脂是去除大量的脂肪,如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等領域,可做單次大範圍的脂肪移除。

脂肪雕塑是去除小到中等量的脂肪,增強功能,創建一個更勻稱的輪廓,如腹肌雕塑,比基尼線,臀下修除提臀,膝蓋上緣,小腿,腳踝,頸部雙下巴和兩頰肥厚瘦臉等等。 經驗豐富的醫師在脂肪雕塑時,可以配合脂肪移位,以幫助改善輪廓。例如可將臀部下脂肪抽除,微笑線上移,並將抽出的脂肪移植至臀上緣,達到性感翹臀的效果。也可將兩頰雙下巴脂肪抽除,達到瘦臉的效果,並可將抽出脂肪做顏面塑型之用,以更臻完美。

 


 










 


 

 





彭玉文醫師雷射溶脂範例



彭玉文醫師雷射溶脂範例

彭玉文醫師雷射溶脂範例

彭玉文醫師雷射溶脂範例






水流式脂肪吸引法,360度完全瘦大腿。

臀部變小好開心!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QQ妹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手術前大腿橘皮嚴重,脂肪太多,左腿親右腿,大腿內側黏在一起

 

↑手術後:多餘脂肪移除,腿型直長。醫師將原本凹凸橘皮組織修順,腿型更漂亮。

↑ 30歲 Apple小姐, 因久坐辦公且少運動, 以至於大腿橘皮嚴重,脂肪太多,左腿親右腿,大腿內側黏在一起。經彭醫師 日本高階的環狀共振吸脂術,吸脂均勻,不易復胖!多餘脂肪移除,腿型直長。醫師將原本凹凸橘皮組織修順,腿型更漂亮。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30歲 Apple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30歲 Apple小姐, 因久坐辦公且少運動, 以至於大腿橘皮嚴重,脂肪太多,左腿親右腿,大腿內側黏在一起。

↑手術後:經彭醫師 日本高階的環狀共振吸脂術,吸脂均勻,不易復胖!多餘脂肪移除,腿型直長。醫師將原本凹凸橘皮組織修順,腿型更漂亮。

M小姐, 因久坐辦公且少運動, 以至於大腿橘皮嚴重,脂肪太多。經彭醫師 日本高階的環狀共振吸脂術,吸脂均勻,不易復胖!多餘脂肪移除,腿型直長。醫師將原本凹凸橘皮組織修順,腿型更漂亮。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M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大腿橘皮嚴重,脂肪太多

↑ 手術後:多餘脂肪移除,腿型直長,腿型更漂亮。


↑ K小姐有著漂亮的小臉,下半身卻不成比例的胖,經朋友介紹來找本大師手術。門診評估後,發現她大腿脂肪墊肥厚。並且由於脂肪堆積,造成臀部下垂,微笑線消失。大腿施行360度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並同時修除臀下多餘脂肪,讓微笑線上提。手術後回診,腿型修長,終於和身材成比例了。『減肥三年不如一次抽脂。』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K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大腿脂肪墊肥厚。並且由於脂肪堆積,造成臀部下垂,微笑線消失

↑ 手術後:修除臀下多餘脂肪,讓微笑線上提


 

 


 


小腿變瘦不稀奇☆拉直小腿更厲害

B小姐從小為粗壯的象腿所困擾,在外打過幾次肉毒不見成效,來找本大師手術。
 
我替她施行韓式纖纖美腿手術。此項手術可以充分利用脂肪雕塑手術的精要。將影響腿型肥胖彎曲部分的軟組織脂肪抽除,並同時取一部分自體脂肪填補修飾凹陷彎曲處,讓外觀更顯纖細修長。
 
手術只要1小時,不傷肌肉可以正常活動,讓B小姐擺脫了大象腿,看起來更直更修長,腿型變美。手術後回診,恢復得很好。
 
『效果太驚人了!』她說。
 



  


小腿變瘦又變直
 

↑ B小姐從小就是小腿外凹,粗壯彎曲的小腿一直困擾著她。韓式纖纖美腿手術,取有於補不足,腿型變纖細之外,看起來更直更修長。手術只要1小時,不傷肌肉可以正常活動,腿型漂亮更性感!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B小姐從小就是小腿外凹,粗壯彎曲的小腿一直困擾著她。

↑ 手術後:韓式纖纖美腿手術,取有於補不足,腿型變纖細,看起來更直更修長。
 

小腿變瘦又變直

↑ A小姐從小就是小腿外凹,粗壯彎曲的小腿一直困擾著她。韓式纖纖美腿手術,取有於補不足,腿型變纖細之外,看起來更直更修長。手術只要1小時,不傷肌肉可以正常活動,腿型漂亮更性感!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A小姐從小就是小腿外凹,粗壯彎曲的小腿一直困擾著她。

↑ 手術後:韓式纖纖美腿手術,取有於補不足,腿型變纖細,看起來更直更修長。

彭玉文醫師瘦小腿
彭玉文醫師瘦小腿

小腿變瘦又變直


↑ W小姐從小就是彎曲O型腿,粗壯彎曲的小腿一直困擾著她。韓式纖纖美腿手術,取有於補不足,腿型變纖細之外,看起來更直更修長。手術只要1小時,不傷肌肉可以正常活動,腿型漂亮更性感!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W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W小姐從小就是彎曲O型腿,粗壯彎曲的小腿一直困擾著她。

↑ 手術後:韓式纖纖美腿手術,取有於補不足,腿型變纖細,看起來更直更修長。

 




↑ B小姐的大象腿,從小一直困擾著她。韓式纖纖美腿手術,手術只要1小時,不傷肌肉可以正常活動,讓B小姐擺脫了大象腿,看起來更直更修長,腿型變美!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B小姐的大象腿,從小一直困擾著她。

↑ 手術後:B小姐擺脫了大象腿,看起來更直更修長,腿型變美!









 

 


這兩個術語常常交替使用,但抽脂和脂肪塑形術之間有一些差別。 吸脂手術是指以去除大範圍多餘的脂肪,而脂肪塑形術意味著更微妙的塑造和輪廓。

吸脂是去除大量的脂肪,如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等領域,可做單次大範圍的脂肪移除。

脂肪雕塑是去除小到中等量的脂肪,增強功能,創建一個更勻稱的輪廓,如腹肌雕塑,比基尼線,臀下修除提臀,膝蓋上緣,小腿,腳踝,頸部雙下巴和兩頰肥厚瘦臉等等。 經驗豐富的醫師在脂肪雕塑時,可以配合脂肪移位,以幫助改善輪廓。例如可將臀部下脂肪抽除,微笑線上移,並將抽出的脂肪移植至臀上緣,達到性感翹臀的效果。也可將兩頰雙下巴脂肪抽除,達到瘦臉的效果,並可將抽出脂肪做顏面塑型之用,以更臻完美。>

韓式纖纖美腿手術,可以充分利用脂肪雕塑手術的精要。將影響腿型肥胖彎曲部分的軟組織脂肪抽除,並同時取一部分自體脂肪填補修飾凹陷彎曲處,讓外觀更顯纖細修長。>












彭玉文醫師雷射溶脂小腿範例

 




 


纖細手臂最性感,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蝴蝶袖。






↑ 雖然L小姐的身材還算勻稱,但是她還是有討厭的局部贅肉。因為L小姐肩膀小,所以顯得手臂肉肉的,讓她一直覺得很困擾….,雖然有運動,但沒有辦法瘦到想瘦的部位。經過彭醫師的建議下,使用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抽取手臂的脂肪,之前揮揮手臂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蝴蝶袖袖,不見了!今年,S小姐終於可以穿上無袖小背心,窕宨一夏了! 。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雷射溶脂瘦手臂案例

彭玉文醫師雷射溶脂瘦手臂案例


↑ 手術前:因為L小姐肩膀小,所以顯得手臂肉肉的,讓她一直覺得很困擾….,雖然有運動,但沒有辦法瘦到想瘦的部位。

手術後:經過彭醫師的建議下,使用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抽取手臂的脂肪,之前揮揮手臂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蝴蝶袖袖,不見了!今年,S小姐終於可以穿上無袖小背心,窕宨一夏了!

 


↑ D小姐因為肉肉的蝴蝶袖,讓她在炎熱的夏天,有袖子的衣服都穿不住,如果穿上無袖,露出來粗壯的手臂,實在很像歐巴桑~~!但經過彭醫師的建議下,使用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抽取手臂的脂肪,之前肉肉的蝴蝶袖,不見了!今年,D小姐終於可以穿上無袖小背心,讓她開心不已!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D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雷射溶脂瘦手臂案例


↑ 手術前:D小姐因為肉肉的蝴蝶袖,讓她在炎熱的夏天,有袖子的衣服都穿不住,如果穿上無袖,露出來粗壯的手臂,實在很像歐巴桑~~!

手術後:但經過彭醫師的建議下,使用超能電漿學院黃金脂雕抽取手臂的脂肪,之前肉肉的蝴蝶袖,不見了!今年,D小姐終於可以穿上無袖小背心,讓她開心不已!

 

彭玉文醫師,曾承接多個抽脂失敗的病例,經彭醫師精心重整手術後,失敗病例的病患,都能重獲美麗的自信。


uho優活健康網 10月30日

手臂一直是容易被忽略的部位,蝴蝶袖總是不經意的飛入雙臂,一舉一動展露出晃動的體態,殊不知美女手臂的側影與背影絕對是男性第二眼的焦點;由於台灣處於亞熱帶的國家,穿著T恤、背心、小可愛的機率大增,在明年夏天來臨之前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垮垮蝴蝶袖,絕對是非常需要;蝴蝶袖其實就是脂肪囤積的結果,利用抽脂的方式可將手臂粗細做改善。

抽脂手術是整形美容外科的美體雕塑法,利用真空吸引原理將過剩的脂肪抽出,乃一位法國醫師Illouz於1977年首創,目前是全世界普遍與安全性高的整形美容手術之一,二十年來,這種手術不斷的發展與改進,目前已發展的相當成熟,安全性也大為提高。而告別蝴蝶袖的方法是利用幾個微小切口,將各種不同大小管徑圓頭的醫用不銹鋼或鈦金屬管,放入預定抽取的局部皮下脂肪組織,經由先進科技抽脂機的負壓將脂肪組織吸出,可有效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從而改善並恢復身體的曲線美,手臂就不再雄偉、壯碩!

體雕的真正含意,是將抽脂手術,針對每位消費者的需求,設計一套專屬療程,而非傳統單一療法。患者必須要知道,抽脂術並不等於減肥,而是用在局部脂肪堆積的消除,以塑造出理想的曲線,也就是利用抽脂術來減小體積,而附帶減輕體重。理想的接受抽脂術者是年輕健康、局部脂肪增大、體重正常且皮膚彈性良好者,有上述條件者接受脂肪抽吸術後效果較為顯著。

想要於明年夏天穿起無袖上衣露出纖細手臂,不妨利用秋冬時節穿長袖之際 ,偷偷把蝴蝶袖甩掉,畢竟粗壯的手臂實在難以跟美女畫上等號。在日新月異的抽脂技術之下,人人都能擁有美臂的目標相信已經不再是夢想!
 

 

 

臨床上,快速瘦身的人或者是過度肥胖的人比較容易產生蝴蝶袖。就好像產後的產婦一樣,肚皮比較容易鬆弛產生妊娠紋一樣,許多有這樣困擾的人跑到門診希望消除那塊多餘的贅肉,以前我們都會使用抽脂來去除手臂的肥油,然後再請客人穿袖套3個月-6個月左右,有6成左右的客人滿意這樣的結果,手臂變的比較緊實了,但仍有一部份的客人因為鬆弛的問題,即便是抽掉了許多脂肪仍是鬆垮的,因此仍是不滿意這種結果。 
 



 

蝴蝶袖依照成因及組成的不同,有三種不同的治療方式,分別是雷射溶脂、電波拉皮、以及蝴蝶袖整形術三種。

● 雷射溶脂:

若年紀較輕,手臂皮膚還不是很鬆弛,可考慮使用雷射溶脂,因雷射後的瘀青及腫脹,恢復得會比較快,且雷射後在皮膚上留存的熱度,也可以幫助皮膚緊實。

 

●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雖然效果遠遠不如雷射溶脂,但是最大的優勢在於不開刀所以也不流血、沒有腫脹、也因此幾乎沒有風險。不用請假─只要下班後幾個小時便完成,隔天正常工作。如果你還認為電波拉皮只能用來拉提緊緻臉部,那你就落伍了。最新研發出爐的電波拉皮技術,不止可拉提,還具有更佳的雕塑身體曲線功能。

 

● 蝴蝶袖整形術:

一般而言皮膚過於鬆弛的客人,或者年齡過於大即使以抽脂也不能恢復其皮膚彈性度的人。另外一類就是做過減肥手術或者短期內快速瘦身的人會有肥胖紋者都是理想的合適人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以電波拉皮治療蝴蝶袖效果不佳者,因為本身不足以產生足量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因此也是很適合的手術對象。

 

 

這兩個術語常常交替使用,但抽脂和脂肪塑形術之間有一些差別。 吸脂手術是指以去除大範圍多餘的脂肪,而脂肪塑形術意味著更微妙的塑造和輪廓。

吸脂是去除大量的脂肪,如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等領域,可做單次大範圍的脂肪移除。

脂肪雕塑是去除小到中等量的脂肪,增強功能,創建一個更勻稱的輪廓,如腹肌雕塑,比基尼線,臀下修除提臀,膝蓋上緣,小腿,腳踝,頸部雙下巴和兩頰肥厚瘦臉等等。 經驗豐富的醫師在脂肪雕塑時,可以配合脂肪移位,以幫助改善輪廓。例如可將臀部下脂肪抽除,微笑線上移,並將抽出的脂肪移植至臀上緣,達到性感翹臀的效果。也可將兩頰雙下巴脂肪抽除,達到瘦臉的效果,並可將抽出脂肪做顏面塑型之用,以更臻完美。


小臉無敵!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

超能電漿學院授證醫師



A小姐術後(側面) 甜美瓜子臉





A小姐術後(正面) 甜美瓜子臉








 
 

↑ 21歲A小姐,笑容甜美但可惜兩頰肉肉的,有點國字臉的感覺。經過彭醫師『日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並做了臥蠶娃娃眼,成為精緻迷人的瓜子臉,真開心!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小姐的前後對照吧(術後一週照)!




正面術前術後比照

 

 側面術前術後比照
 

↑ 手術前:23歲A小姐,國字大餅臉、眼神銳利、鼻翼外擴、鼻型不立體。走在路上是不會讓人多注意的平凡女生。


↑ 手術後: 經彭醫師建議下完成了 "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臥蠶娃娃眼"、"韓式隆鼻"、"縮鼻翼手術",一週後的A小姐整個人完全不一樣,信心倍增人緣滿滿,走在路上都會是你我想多看幾眼的精緻美女。

 




♥ 找對醫師,您也是藝術品喔 ♥

L小姐甜美可人,兩頰肥厚讓她有國字臉的困擾,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 我替她施行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手術採耳下隱藏式細切口,將臉頰以及雙下巴多餘的脂肪移除,並同時將皮膚收緊,達到小臉的效果。 手術後回診,恢復得很好。 『臉小了五官更立體耶!』她說。


彭玉文醫師小顏溶脂


彭玉文醫師小顏溶脂
 


↑ 23歲Y小姐,從小就臉就膨皮膨皮的,雖然看起來很有福氣,讓她從小被叫『肉餅 臉』,讓她苦惱不已~~但經過維納斯診所巧手的『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讓她終於擺脫從小跟到長大的圓臉!!讓她的下巴都出來了~~(小顏溶脂胖胖臉和雙下巴)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Y小姐的前後對照吧(術後3天照)!

↑ 手術前:23歲Y小姐,從小就臉就膨皮膨皮的,雖然看起來很有福氣,但卻被鄰居 嘲笑是位『肉餅妹』~~
 

手術後:但經過維納斯診所巧手的『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讓她終於擺脫從小跟到長大 的圓臉!!(小顏溶脂胖胖臉和雙下巴)
 


彭玉文醫師小顏溶脂

彭玉文醫師小顏溶脂
 

↑ 微創抽脂『雙下巴』!年過66歲L女士,被歲月刻痕過的容顏,只見兩頰鬆弛、老皮坍塌、連雙下巴都很 肥厚與頸部紋都很明顯...。但經過維納斯診所巧手的『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掃去了肥厚 的雙下巴與頸部下垂,皮膚也顯得緊緻,恢復年輕圓潤飽滿的模樣。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女士的前後對照吧(術後3天照)!
 

↑ 手術前:年過66歲L女士,被歲月刻痕過的容顏,只見兩頰鬆弛、老皮坍塌、連雙下巴都很肥厚與頸部紋明顯...。

↑ 手術後:但經過維納斯診所巧手的『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掃去了肥厚的雙下巴與頸部下垂,皮膚也顯得緊緻,恢復年輕圓潤飽滿的模樣。

 


↑ 23歲Y小姐,雖然有不錯的臉型及外貌,但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經過維納斯診所巧手的『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讓她終於整體更年輕細緻自然順眼。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Y小姐的前後對照吧(術後3天照)!






↑ 手術前:23歲Y小姐,雖然有不錯的臉型及外貌,但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巧手的『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讓她終於整體更年輕細緻自然順眼。





↑ 25歲Q小姐,從小就臉就膨皮膨皮的,雖然看起來很有福氣,讓她從小被叫『肉餅臉』,讓她苦惱不已~~但經過維納斯診所巧手的『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讓她終於擺脫從小跟到長大的圓臉!!讓她的下巴都出來了~~(小顏溶脂胖胖臉和雙下巴)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Q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從小就臉就膨皮膨皮的,雖然看起來很有福氣,讓她從小被叫『肉餅臉』,讓她苦惱不已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巧手的『超能電漿瘦臉天鵝頸手術』,讓她終於擺脫從小跟到長大的圓臉!!讓她的下巴都出來了~~(小顏溶脂胖胖臉和雙下巴)

 

小顏☆五官更精緻!! 

圓圓的“脂肪臉“和“雙下巴“,是許多人愈除之而後快的負擔。臉頰和下巴地方多餘的脂肪,不但會造成下半臉寬扁,五官顯得不夠精緻,也會加深法令紋和嘴角紋,顯得老氣的感覺。

『冷觸雷射溶脂』使用先進的微導管,插入0.2釐米的小切口,利用光波震動的原理來震碎脂肪細胞。震動時的熱會把脂肪液化、溶解,之後經由身體自然的代謝機制,將脂肪細胞安全排出體外。除此之外,還有特殊的凝血作用,可使血管收縮凝結,減少出血量。

日式經典瘦臉術切口非常隱蔽, 疤痕在不顯眼的地方,將多餘的脂肪吸出臉頰和下巴。吸脂後,同時逐步收緊鬆弛的皮膚,而不必擔心下垂。 在短短60分鐘內完成,是非常滿意的治療方法。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1. 醫師術前評估
 

●2. 開始施術



1. 標記出欲溶脂抽取的部位。
2. 注入抽脂專用止血膨脹液。
3. 下顎隱密處做一0.2cm小切口。
4. 冷觸雷射均勻液化脂肪。
5. 真空負壓脂肪抽出。
6. 雷射光纖拉緊真皮層。
7. 切口處縫合1 -2針。
8. 局部冷敷排水。
9. 施術時間約60-90分鐘。
10. 全程無痛靜脈睡眠。
11. 術後可正常作息,勿劇烈運動。
12. 一週後回診。

 

 

這兩個術語常常交替使用,但抽脂和脂肪塑形術之間有一些差別。 吸脂手術是指以去除大範圍多餘的脂肪,而脂肪塑形術意味著更微妙的塑造和輪廓。

吸脂是去除大量的脂肪,如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等領域,可做單次大範圍的脂肪移除。

脂肪雕塑是去除小到中等量的脂肪,增強功能,創建一個更勻稱的輪廓,如腹肌雕塑,比基尼線,臀下修除提臀,膝蓋上緣,小腿,腳踝,頸部雙下巴和兩頰肥厚瘦臉等等。 經驗豐富的醫師在脂肪雕塑時,可以配合脂肪移位,以幫助改善輪廓。例如可將臀部下脂肪抽除,微笑線上移,並將抽出的脂肪移植至臀上緣,達到性感翹臀的效果。也可將兩頰雙下巴脂肪抽除,達到瘦臉的效果,並可將抽出脂肪做顏面塑型之用,以更臻完美。

  

 

總部位於加州的Marquardt醫師,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對人類的面部吸引力。依據; nonlinear上的黃金比例,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人性化的美感理想。也就是說,越定符合這個比例的臉,也越定接近眾人眼中的完美比例。這也讓整形美容手術時,醫師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參考依據。

 














↑ 40歲B阿姨, 術後臉頰緊實, 裝扮起來也更年輕.




↑ 40歲D小姐, 雷射溶脂瘦小臉同時除法令紋, 術後臉頰緊實!

↑ 30歲A先生, 臉頰脂肪肥大, 醫師建議臉部抽脂, 臉型變立體了也變年輕。(正面)


↑ 30歲A先生, 臉頰脂肪肥大, 醫師建議臉部抽脂, 臉型變立體了也變年輕。(側面)








↑ 40歲A小姐, 雷射溶脂瘦小臉雙下巴同時除法令紋, 術後臉頰緊實, 讓臉不在皺巴巴!









↑ 31歲M小姐,雷射溶脂瘦小臉雙下巴同時除法令紋。















 


圖/文 維納斯時尚診所


【LINE客服】https://lin.ee/av5w1JW
【預約專線】02-232122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號9樓(信義路金山南路口),捷運東門站2號出口
 

相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