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面相點評,開運整形我最夯!

2010/08/15

 




三庭五眼十二宮,開運整形我最夯!
 

 


面相學是千百年來人們對現實人生的體察,也可以說是一種人文社會的統計學,命理玄學之論雖然不可盡信,但不妨作為生活中的一種參考。在門診治療的患者之中,有許多人的確也藉由整形手術的幫助,達到了面相學上的改善,也讓自己感覺更開朗,人際關係更順暢。

 




一. 三庭五眼



● 三庭


在傳統的美容學裡,審核一個人面貌美感的標準:是按照三庭五眼的衡量標準。
 



● 五眼


臉部縱分五等份。
 



二. 五官
 



●耳【採聽官】


耳要色鮮,高聳於眉,兩耳堅挺,耳垂色澤紅潤厚大。此為好耳。




●眉【保壽官】


眉要清麗高揚,疏朗清秀,彎曲細長,如一彎新月。




●眼【監察官】


眼要含神不露,黑白分明,眼睛清爽明淨,眼長近耳,這樣的眼福貴雙全。




          鼻【審辨官】


鼻要樑柱端直,印堂平闊,山根連印,年壽高隆,準圓庫起,形如懸膽。山根要豐滿隆起,光滑無紋,才能發達、一生無病。若山根低陷且有斷紋,一生會多波折,兄弟薄情,婚姻難美滿。若山根狹窄不發達而低陷,孤貧無依相。山根如淡灰色,可能身體有疾病。
 



●口【出納官】
 

唇紅齒白,上下唇豐厚,兩唇不反,有此口者可食千里之祿,吃喝不愁。




三. 十二宮



●【命宮】


命宮的位置在雙眉之間,山根之上,也就是『印堂』的位置是命運總開關的所在。也是吉凶氣色的聚合處,如果光明如鏡,一生便多順遂,倘是陷落而不平坦,被眉頭侵犯而顯得狹窄,或因有皺眉頭的習慣而形成皺紋,或因受傷而留下疤痕,這都會影響命運的起伏,而發生負面的遭遇。
 



●【官祿宮】


也稱事業宮,位居印堂之上,前額正中部,包括天中,天,司空,中正,同樣的要豐隆平滿,光潤開寬,如有縱骨聳起,和眉骨相連,通過山根,印堂一氣呵成,直達額頂發,稱為伏犀貫頂,事業成功的機會很大,社會的地位很高,神相"鐵關刀"一書以為官,以口為祿,命宮為印,額為貴人,都納入官祿宮作綜合的論斷。
 



●【夫妻宮】


在眼睛的尾部,稱為魚尾。避免外遇問題,所以眼尾夫妻宮部位要豐隆平滿,如果夫妻宮有缺點,深陷紋多疤痕,都容易導致婚姻不正常,甚至發生問題。
 



●【田宅宫】


顧名思義,田為田地,宅為房屋,都是固定資產。以眉眼之間的上眼瞼,從前稱為精舍,光殿,田宅,家續等名稱為田宅宮,田宅宮以廣寬豐盈為佳,不但有利於置產,而且有良好的人緣,如果田宅宮有陷窄薄,性急燥,缺乏公共關係,很可能成為無殼蝸牛。
 



●【疾厄宫】


雙眼中間的山根部位,有的要包括樑的年壽部位,是像徵祖上根基,遺產,健康,疾病的抵抗力,以及災難應變力,所以要求豐滿潤澤,如果斷裂和有陷,痣疤破敗,都很不好。
 



●【財帛宮】


指的是鼻子準頭,代表的是財富與事業。鼻子高隆豐厚,圓而挺直的,不但身體健康,積極努力,也必事業有成,財富聚積,生活裕如。如果子歪,斜,彎,釣,尖,薄,側,反,露骨,露孔,都是缺點,不但是性格上的缺失,也影響事業與財富。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