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凹陷矯正手術說明

2019/03/13

登出首頁 文章中心 類別管理 查看文章 新增文章 廣告中心 帳號管理 系統維護 留言板 海外服務 文章 Home / 文章 / 編輯文章 文章標題 【手術說明】適合二次手術的筋膜組織移植-鼻頭凹洞矯正術 類別 狀態 排序 800 封面 Delete 內容 在線編輯

【手術說明】

不論是痘疤造成鼻頭凹洞﹑或是不當手術隆鼻造成的假體錯位,導致鼻頭組織萎縮,可由自身組織移植(耳軟骨或筋膜軟組織)至鼻頭進行從塑,移植後當下立即改善。

筋膜移植術,取自股溝附近一塊真皮做移植,其組織彈性質感與皮膚相同,較人工假體更自然而穩定,無排斥風險,適合鼻形本身就夠高,或曾經做過隆鼻手術,想要重塑的患者。


【手術流程】
1.清除錯位壓迫的假體,萎縮的皮下沾黏重新剝離復位。

 
2.視換者情況,取筋膜軟組織或耳軟骨。
  筋膜軟組織取自股溝,傷口縫合後疤痕會在三個月內消失,無需擔心。(耳軟骨移植詳見韓式耳軟骨隆鼻術)

 
3.修剪雕塑移植的筋膜組織或耳軟骨使其符合患部需求。


4.移植到凹陷的部位。


5.凹陷的鼻頭恢復平整,移植的軟骨還可雕塑鼻尖。

 

維納斯高階鼻整形中心 圖/文

keywords description Copyright © 2016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