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焦點♥內視鏡3D下巴手術。

2011/08/16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想要有完美的側面曲線取自於 ─ 額頭飽滿+鼻立體+俏唇+下巴

K小姐,以前拍照都覺得自己很像呆頭鵝,曾經做過玻尿酸隆下巴手術。但是,玻尿酸已
   經無法解決K小姐的下巴內縮的問題。為了美麗與經濟的考量(因為玻尿酸會被吸收 必須
   無止境的補),所以決定要做一勞永逸的下巴植入手術
!

   有差吧!整個比例都對了!K小姐超愛~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需要做下巴手術的人,不外乎就是要解決下巴內縮或短小的問題。 根據醫師所說理想的下巴比例應要占全臉的六分之一且下巴手術能夠給臉部線條一個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僅僅是讓下巴變美連帶臉型上也會修飾

一般醫師會依照您的臉型和要求,先挑出適合您的固體矽膠骨,醫師會在矽膠骨上幫您雕刻出適合您的模子。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依照個人理想的下巴形狀,擺放在不同的位置。

如案例:K小姐就是擺放在比較前端的位置。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醫師手術前所畫的標記與放置位置

因為K小姐的臉型比例已經很長了 ,如果擺放在偏下的位置 ,恐怕會變成一支馬....。所以K小姐是放置在前端位置。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下巴植入物是矽膠的一種, 有一點QQ硬硬的質感 。具有粗糙面,較不會滑動跑掉。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術後壓迫固定貼的標準位置;壓迫一方面是為了防止腫脹, 二方面是固定作用。至少要固定三天以上的時間,冰敷和定時吃消炎藥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還有約三天內必須要吃低溫且流質的食物 建議:冷粥、豆漿、牛奶... ...等。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 狀態:喔!太神奇了傑克~完全沒腫!形狀好美!
感覺:很麻~麻藥還沒有給它完全退~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 狀態:瘀青只有一點點,在左臉, 水腫嚴重!
● 感覺:感覺像牙痛~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 狀態:水腫還在!
● 感覺:痛感解除~但麻脹依然存在!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 狀態:還是水腫~
● 感覺:痛感完全是幾乎沒了!說話能越來越自然 ~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 狀態:狀態:水腫有消一點點!
● 感覺:植入下巴的位置會脹脹緊緊 其它部位都正常惹~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狀態:看到沒!圖片會說話~水腫幾乎都消了~
感覺:可以大笑了!

   彭玉文醫師 日式微創下巴術   

● 狀態:喔耶~瘀青也消失惹~
● 感覺:除了下巴腫脹  其它一切正常!


 

 



  


   

自拍一定要抓角度嗎?下巴整形恰到好處!!

中時健康【江沂秋/台北報導】

東方人的五官中,多數天生屬於較扁平的鼻形,許多人會為了追求立體的輪廓,選擇鼻部整形,這也是東方人整形中排名一、二的項目,但相較於鼻部整形而言,下巴整形在顏面整形中似乎較不普遍,各類醫學論文中所佔篇幅也不多,然而,真正熟知顏面整形的醫師會發現,其實下巴整形與鼻部整形的側臉整體美感息息相關,兩者合併修飾才能達到美的極致。

一個人的臉形分成上、中、下三個區塊,平均劃分後各佔1/3, 一個人照鏡子時,通常會注視鼻子的大小、形狀,臉頰的凹陷或皮膚細緻度,較少人會注意到擁有一個比例適中的下巴,會使得臉形更加對稱與平衡。耳鼻喉科醫師 陳建業表示,下巴過小會使鼻子相對大些,下巴過大又會使鼻子相對小些,下巴佔臉部的比例過小,能藉由填充物質填補,若下巴過大,能抽脂或磨去多餘的硬骨, 有些患者往往在下巴整形後,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不僅臉部變得更具和諧美感,也重拾自信。

從一個人的正面看下巴形狀也許不明顯,但對側臉型美觀的影響卻舉足輕重,東方人普遍來說下巴比較短小,較常遇到需要下巴增大和加長的案例,透過異體移植可以填充下巴容積,是種不錯的方式。或者也可利用自體軟骨與脂肪來填充,如果採用肋軟骨做自體鼻整形時,可以多取一部分肋軟骨,經修剪或打碎之後,填入下巴,但不建議單獨做。亦可抽取自體腹部脂肪打入下巴前方或後方,不僅方便且經濟省事,也是懼怕手術的首選。如果是下巴過大者,就必須上全麻進行下顎骨鋸斷、拖長或削減,術前應經過專業評估。

下巴整形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求取臉部的平衡,下巴整形需考量年齡、皮膚性質與病患對手術的接受度,有時術前的評估,也要合併考量牙齒咬合的狀況,以做為下巴向前或垂直缺損及需削減的量,建議應慎選技巧純熟、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才能達到較佳滿意度。

 

彭玉文醫師酒渦成型術


一般醫師會依照您的臉型和要求,先挑出適合您的固體矽膠骨,醫師會在矽膠骨上幫您雕刻出適合您的模子,此時的溝通是最重要的,一般開口可以分:

● 內開法:

不見疤痕在口腔內,恢復期請多注意口腔清潔,若很大塊模子建議還是外開適合。

外開法:

傷口橫線約1.5公分,癒合後不明顯,需仰頭看天花板角度仔細看才看的出來。

 

 

總部位於加州的Marquardt醫師,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對人類的面部吸引力。依據nonlinear上的黃金比例,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人性化的美感理想。也就是說,越定符合這個比例的臉,也越定接近眾人眼中的完美比例。這也讓整形美容手術時,醫師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參考依據。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