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傳說!脂肪細胞全臉再現青春術

2010/07/20


 
維納斯雲端整形技術  :: 02-23212278   
     

先進再生醫療的“脂肪間質細胞注入”,一種革命性的抗衰老出現


日本現在流行的脂肪間質細胞回春術,是再生醫療的抗老化方式。我們在患者肚臍內緣開3〜4mm的小孔,以水刀軟性抽取腹部脂肪,以低負壓溫和吸取出需要注射的脂肪量,離心純化後除去粗纖維,將取得的柔軟顆粒脂肪細胞,與富含間質幹細胞的血清混和。


富含生長因子的脂肪細胞,注入到需要改善的部位,如夫妻宮,額頭凹陷,臉頰凹陷,眼窩凹陷,法令紋,嘴角紋等等老化的外觀,都可以得到顯著的改善。

脂肪間質細胞可用於隆乳以及全臉回春治療。

(以下部分釋義圖摘自網路)。

1-從大腿臀部和腹部抽取脂肪,注射到
胸部。

2-從脂肪中分離出富含幹細胞的組織,
與脂肪共同注入。




抽取自體的血液,離心純化出富含生
長因子的血小板血漿,一同注入。

1. 相較以往的脂肪注入,有極高的脂肪存活率。

 

與脂肪同時植入的幹细胞可分化成新的脂肪组織和新生的血管内皮细胞,比以前的注入脂肪法(存活率约30~50%),脂肪的存活率顯著提高(存活率80%~)。
 

2. 自己的脂肪最安全:自體的脂肪不用担心過敏排斥的問題。
 

利用自己的脂肪,所以不用担心異物反應過敏排斥等問題,也不像植入鹽水袋或果凍矽膠等易有莢膜孌縮的問題,術後不需要按摩,沒有水袋的異物感,手感自然,可稱為安全安心的手術。

 

3. 抽出脂肪细胞是使用德國水刀專門的無菌集脂系统。
 

本院醫師親自接受德國Dr.Klaus水刀抽脂胸部移植臨床手術訓練。能夠抽出高密度品質優良的脂肪細胞,才能實现高存活率脂肪移植的效果。

 

4. 加上PRP更加提高脂肪存活率。
 

抽取自身血液加入特殊試管離心純化成富含成長因子的血小板血漿(PRP),其中的生長因子更加提高脂肪存活率。

簡單來說,玻尿酸和自體脂肪都是組織的填充物。差異在於,玻尿酸是透明凝膠狀的外來製劑,眼窩和淚溝部分皮膚較薄,所以玻尿酸施打很容易看起來皮下腫一條像毛毛蟲似的。而自體細顆粒脂肪就沒有這種問題,並且觸感自然,自體血流供應後可改善局部循環,氣色較好,比玻尿酸持久。所以我的患者多數會選擇日式自體脂肪手術。
 


 

彭醫師小叮嚀




注入的脂肪中,在2至3個月內會有部分被吸收,因此,會注射較多的量,併用PRP可改善這個情形,手術後前幾天會有點浮腫。

● 術後請於三日內回診。

● 當天即可回家,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 兩個月內避免洗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溫泉及游泳池。

● 術後患部如有腫脹、瘀青,皆為正常現象,可以在患部冰敷十五分鐘休息十分鐘。

● 術後三個月內脂肪填充部分請勿用力搓揉及按摩,以避免脂肪迅速吸收。

● 避免刺激性食物及咖啡,茶、 酒及菸,辣椒。

● 小傷口可貼美容膠,可淋浴,7-10天拆線後可盆浴。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