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釘書機雙眼皮,快速自然楚楚動人!

2011/05/26

一個暑假變『電眼美女』!

彭玉文醫師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彭玉文醫師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一個暑假變『電眼美女』!

↑ QQ妹,手術後第5天(微腫)。

QQ妹,雖然長的很可愛,但很想擺脫『加菲貓』的封號,曾猶豫要不要動雙眼皮術..因為實在害怕手術會失敗,因此遲遲沒決定!!!! 還好經長輩的建議與介紹,到了維納斯整型診所進行『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由於術後腫脹少且恢復,QQ妹輕鬆快速地擺脫腦人的綽號,成了會電眼的小美人!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QQ妹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彭玉文醫師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 手術前:QQ妹,很想擺脫『加菲貓』的封號。
 

手術後:維納斯整型診所進行『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由於術後腫脹少且恢
   復,QQ妹輕鬆快速地擺脫腦人的綽號,成了會電眼的小美人!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安心大滿意專案!
 

彭玉文醫師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中時健康5月11日╱【江沂秋/台北報導】
 

眼睛是臉部重要的表情器官,往往一個細微的眼神就能傳達一切。不過,單眼皮、小眼睛雖然具 有東方美,多數人仍希望擁有生動有神又平易近人的雙眼皮,但是單靠貼眼皮、黏假睫毛、膠帶等「易容」眼妝,儘管前後判若兩人,卻需天天耗時近2、3小時才 能出門,悶熱的氣候下還可能出現濕疹,確實有風險。
  

想變大眼正妹其實不難,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採用微創縫合手術創造的雙眼皮比切開手術要來得自然,比較不會 發生大小眼,也沒有切開手術可能造成沾黏的後遺症,單純利用縫的技巧就能讓小眼睛大上0.2到0.3公分,輕鬆創造出自然的水亮雙眼。而韓式微創雙眼皮縫 合手術優點是恢復期短,不像傳統縫合手術需忍受一到兩週的腫脹期。
  

由於術後腫脹少且恢復快,不須因手術而請假,較適合一般上班族及學生,在日本就造成一股午休美容的風潮。對於眼皮脂肪不多、皮膚尚未鬆弛的人都蠻適合,不過,雙眼皮要做到具有美感、自然且不易腫,必須要尋找有經驗及專業的整形醫師。
  

針對縫的眼皮是否很快就消失不見,日式微創雙眼皮縫合手術不會像傳統手術容易回復,秘訣就在於除了將真皮、提眼肌縫在一起,還必須與眼瞼板確實縫合,如此才能達到較好的支撐,且沒有傷口且不需拆線,約8至9成的人縫完後多能長期維持不回復,手術過程僅 短短10分鐘,可取代單眼妹每天辛苦3小時的眼妝易容術。   
 

當然,不僅小眼睛、單眼皮才能變成電眼美女,如果內雙不夠漂亮或一單一雙,也可以利用縫的方式擁有明媚雙眸,重新展現自信的光芒。此外,若是眼頭或眼尾太寬或太窄,可藉由縫眼皮的技巧量身打造。
  

雙眼皮的寬度以自然為原則,要依個人的眼睛的大小、形狀、眉毛和眼睛的距離、喜好程度或是職業上需求而定。但是 採用縫的雙眼皮並非人人適用,整形外科醫師張孟卿提醒,如果眼皮脂肪較多、部分年長者眼皮鬆弛,則不適合用縫的,可以考慮用切開的方式,術前可與專業醫師進行溝通討論。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
彭玉文醫師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 小Yu,手術後第3天(微腫)。


小Yu下垂的眼皮,使整個人看起來亂沒精神的 ! 到了維納斯整型診所進行『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由於術後腫脹少且恢復,小Yu輕鬆快速地擺脫腦人的單眼皮!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小Yu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彭玉文醫師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 手術前:小Yu下垂的眼皮,使整個人看起來亂沒精神的....!


手術後:維納斯整型診所進行『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由於術後腫脹少且恢
   復,小Yu輕鬆快速地擺脫腦人的單眼皮!你看~~小Yu有精神多了!!

 

↑ cool哥, 雖然長得有個性, 但因單眼皮關係神情較嚴肅, 雙眼皮也有一單一雙的困擾, 到了維納斯整型診所進行『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由於術後腫脹少且恢復,Cool哥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溫和親近,雙眼皮一單一雙的困擾也消失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ool哥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cool哥, 雖然長得有個性, 但因單眼皮關係神情較嚴肅, 雙眼皮也有一單一雙的困擾
 

手術後:到了維納斯整型診所進行『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由於術後腫脹少且恢復,Cool哥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溫和親近,雙眼皮一單一雙的困擾也消失


↑21歲的E先生因長期眼皮鬆垮形成多雙眼皮,眼距略寬, 雙眼無神, 經彭醫師『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雙眼皮變明顯, 讓他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E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21歲的E先生因長期眼皮鬆垮形成多雙眼皮,眼距略寬, 雙眼無神
 

手術後:經彭醫師『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雙眼皮變明顯, 讓他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好的雙眼皮手術,創造的不只是眼摺。C小姐五官甜美,偏單的眼皮讓她不笑的時候感覺很無神,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我替她施行我們廣受歡迎的日本娃娃眼雙眼皮手術,比起用縫的雙眼皮手術或釘書機手術,這個手術更持久,並且可以抽除泡泡眼壓迫的脂肪。手術後回診,恢復得不錯。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偏單的眼皮讓她不笑的時候感覺很無神
 
↑ 手術後:抽除泡泡眼壓迫的脂肪

一. 2點留置法


二. 3點封閉法


三. 雙結停留法


  

 

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盡可能不要熬夜。
術後眼睛盡量向上看(不可抬下巴或挑眉),此方法可加速消腫,讓雙眼皮更自然,
   若有疼痛、緊繃的現象則為正常。
術後仍可正常洗臉,但傷口每天需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後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乾
   燥。PS:術後前三天採冰敷,第四天溫敷。
術後至拆線期間,需保持傷口乾淨、清潔,避免傷口沾染刺激物(如:洗面乳、洗
   髮精)。
術後不可揉眼睛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用眼過度),因易造成腫脹且
   易延長消腫時間。
術後可正常生活作息,不影響規律生活。
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也可將枕頭墊高,以減少眼睛腫脹及不適。
拆線後兩星期回診,並於醫師回診後開始按摩。
術後拆完線兩星期後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避免造成眼皮傷害。

總部位於加州的Marquardt醫師,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對人類的面部吸引力。依據nonlinear上的黃金比例,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人性化的美感理想。也就是說,越定符合這個比例的臉,也越定接近眾人眼中的完美比例。這也讓整形美容手術時,醫師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參考依據。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