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凹陷怎麼辦?豐頰好命大作戰。

2010/08/15



 

 

 

↑28歲H小姐,臉頰凹陷顯得滄桑, 顴骨也比較高,經維納斯診所自體脂肪修補後,是公婆口中的好媳婦臉型喔!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28歲H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正面

 

側面1

 


側面2

 

↑ 手術前:臉頰凹陷顯得滄桑, 顴骨也比較高

↑ 手術後:皮膚水嫩有精神, 公婆口中的好媳婦臉型喔!
 

 

 



結合血清細胞注入 慢慢自然膨脹 效果持久!!


 


 

手術f前:A小姐臉型凹陷、下巴短,又有菱有角的... 偏高的顴骨、扁平的蘋果肌,還有那凹的兩頰... 讓A小姐在沒有表情的時候,宛如苛薄的後母...! 經過自體脂肪修補後,二週過,A小姐從苦情轉變成甜美的模樣,令人驚艷!!而且肌膚還變的澎皮澎皮水嫩水嫩~~

手術後:先進再生醫療的『脂肪細胞回春注入』,一種革命性的抗衰老出現!

 

 







 

 



A小姐,臉頰不夠飽滿,經維納斯診所自體脂肪修補後,是公婆口中的好媳婦臉型喔!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臉頰不夠飽滿

↑ 手術後:自體脂肪修補後,是公婆口中的好媳婦臉型喔

 

 

 




L先生外型帥氣,可惜臉頰凹陷讓他顯得無神,來門診找本大師求診。我建議他包括眼下凹陷,顴骨下凹陷,臉頰凹陷,蘋果肌,法令紋凹槽,施行日式自體脂肪手術改善。手術我取大腿內側最柔軟的脂肪,做臉部多層次填補,觸感最自然,塑型好存活率高。『感覺有精神多了!』他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臉頰凹陷讓他顯得無神

↑ 手術後:取大腿內側最柔軟的脂肪,做臉部多層次填補,觸感最自然,塑型好存活率高。

 

 



 

車禍後臉頰疤痕凹陷的矯正手術。L小姐之前車禍後右側臉頰疤痕凹陷,外觀看起來好像缺了一塊,造成臉型不對稱,曾經在外手術過但不成功,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我替她施行微創疤痕矯正手術,將皮下疤痕沾粘剝離,組織萎縮處並使用細顆粒自體脂肪扇狀鋪陳,讓整體更為平整。手術後回診,恢復得不錯。『更有自信了。』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L小姐之前車禍後右側臉頰疤痕凹陷,外觀看起來好像缺了一塊,造成臉型不對稱,曾經在外手術過但不成功

↑ 手術後:施行微創疤痕矯正手術,將皮下疤痕沾粘剝離,組織萎縮處並使用細顆粒自體脂肪扇狀鋪陳,讓整體更為平整。手術後回診,恢復得不錯。

 

 
 



 

老化的表現是什麼?最直接的感覺是缺乏新生的細胞,導致萎縮凹陷和鬆弛的皺紋產 生。日本現在流行的脂肪細胞回春術,是再生醫療的抗老化方式。我們在患者肚臍內緣開3〜4mm的小孔,以水刀軟性抽取腹部脂肪,以低負壓溫和吸取出需要注 射的脂肪量,離心純化後除去粗纖維,並取得富含間質幹細胞的血清,同時抽血約20cc,從中提取富含纖維細胞生長因子的血小板血漿,並與要注射的脂肪混合,注入到需要改善的部位,如夫妻宮,額頭凹陷,臉頰凹陷,眼窩凹陷,法令紋,嘴角紋等等,都可以得到改善。

 

簡單來說,玻尿酸和自體脂肪都是組織的填充物。差異在於,玻尿酸是透明凝膠狀的外來製劑,眼窩和淚溝部分皮膚較薄,所以玻尿酸施打很容易看起來皮下腫一條像毛毛蟲似的。而自體細顆粒脂肪就沒有這種問題,並且觸感自然,自體血流供應後可改善局部循環,氣色較好,比玻尿酸持久。所以我的患者多數會選擇日式自體脂肪手術。


 






 

 


 


 
 


 

術後一周(右側)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