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隆乳手術 ♥ 內層果凍外層脂肪更Q彈!

2010/08/15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成功案例


維納斯雲端整形技術                02-2321-2278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

 

↑ L小姐今年二十八歲,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就發育不好,經過果凍脂肪來豐胸,胸型明顯增大2cup,更有女人味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 手術前:顧客為28歲的女性。因為擔心傳統假体植入隆乳手術的觸感不自然及術後按摩的
疼痛,所以至本院要求使用甜甜圈隆乳手術來豐胸。

↑ 手術後:手術後,形狀和觸感非常自然(幾乎不會被發現是用做的),胸围增大到2個cup

 

↑ 手術示意:L小姐抽取小腹的脂肪來豐胸。

 

把握您胸部再次發育的機會!脂肪再生医療豐胸術,實現您完美的胸部曲線。

● 脂肪細胞注射隆乳

先進的乳房植入物再生醫學,“脂肪再生医療”的三階段隆乳!
 

-fat Grafting 微創脂肪再生豐胸術,是從腹部大腿等部位抽出的自体脂肪组織,從中抽分離出幹细胞,加上純化的脂肪一起注入乳房的脂肪層内,一方面減少腰腹肥胖的問題,一 方面達到豐胸的目的。加上幹細胞後脂肪的存活率极提高,修飾胸型的同時也可注射在乳暈下美化乳暈,實現觸感自然柔软的胸部。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範例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範例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範例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範例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範例

↑ 33歲女性V小姐,乳房發育不良,上半部空虛,鬆弛下垂。果凍脂肪甜甜圈隆乳,乳型圓潤飽滿,乳頭乳暈同時再現青春。青青一擠就有漂亮乳溝,漂亮自然真開心。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V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範例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範例

↑ 手術前:顧客為33歲的V小姐。她本來乳房發育不良,上半部空虛,鬆弛下垂。
↑ 手術後:在本診所使用果凍脂肪甜甜圈式隆乳後,乳型圓潤飽滿,乳頭乳暈同時再現青春

青青一擠就有漂亮乳溝,漂亮自然真開心。





↑Cindy小姐今年25歲,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就發育不好,經過抽取小腹的脂肪來豐胸,胸型 明顯增大2cup,更有女人味了,喜歡的衣服穿起來身型也比較立體。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indy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Cindy小姐為25歲的女性。因為擔心傳統假体植入隆乳手術的觸感不自然及術後按摩的疼痛,所以至本院要求使用自体的脂肪來豐胸。

↑ 手術後:手術後,形狀和觸感非常自然,胸圍增大到2個cup,喜歡的衣服穿起來身型也比較立體。






↑M小姐今年28歲,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就發育不好,經彭醫師果凍脂肪注射甜甜圈式豐胸,胸型明顯增大2cup,更有女人味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M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M小姐今年28歲,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就發育不好。

↑ 手術後:經彭醫師果凍脂肪甜甜圈式豐胸,胸型明顯增大2cup,更有女人味了。






↑ 38歲Q媽咪,產後胸部鬆弛下垂,無法回復到25歲時的胸型。經彭醫師果凍脂肪豐胸,讓Q媽咪回到25歲時的胸型,而且胸形更加有Q感喔。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Q媽咪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38歲Q媽咪,產後胸部鬆弛下垂,無法回復到25歲時的胸型。


↑ 手術後:經彭醫師甜甜圈式脂肪豐胸,讓Q媽咪回到25實的胸型,而且胸形更加有Q感喔。







↑ L小姐今年30歲,自覺胸形不夠完美。經彭醫師甜甜圈式脂肪豐胸,讓術後L小姐胸型看起來更加完美有型。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L小姐今年30歲,自覺胸形不夠完美。


↑ 手術後:經彭醫師甜甜圈式豐胸,讓術後L小姐胸型看起來更加完美有型。








↑38歲A太太,產後胸部鬆弛下垂,大小奶,無法回復到產前的胸型。經彭醫師的經彭醫師甜甜圈式脂肪豐胸後,胸型完美呈現產前的胸型,而且自然又順眼。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38歲A太太,產後胸部鬆弛下垂,大小奶,無法回復到產前的胸型


↑ 手術後:經彭醫師的經彭醫師甜甜圈式脂肪豐胸後,胸型完美呈現產前的胸型,而且自然又順眼。







 

 

從大腿臀部和腹部抽取脂肪,注射到胸部。

從脂肪中分離出富含幹細胞的組織,與脂肪共同注入。



抽取自體的血液,離心純化出富含生長因子的血小板血漿,一同注入。

 

● 維納斯時尚診所“脂肪再生医療三階段隆乳”的特徵!

 

1. 相較以往的脂肪注入,有極高的脂肪存活率。
 

與脂肪同時植入的幹细胞可分化成新的脂肪组織和新生的血管内皮细胞,比以前的注入脂肪法(存活率约30~50%),脂肪的存活率顯著提高(存活率80%~)。
 

2. 自己的脂肪最安全:自體的脂肪不用担心過敏排斥的問題。
 

利用自己的脂肪,所以不用担心異物反應過敏排斥等問題,也不像植入鹽水袋或果凍矽膠等易有莢膜孌縮的問題,術後不需要按摩,沒有水袋的異物感,手感自然,可稱為安全安心的手術。
 

3. 抽出脂肪细胞是使用德國水刀專門的無菌集脂系统。
 

本院醫師親自接受德國Dr.Klaus水刀抽脂胸部移植臨床手術訓練。能夠抽出高密度品質優良的脂肪細胞,才能實现高存活率脂肪移植的效果。
 

4. 加上PRP更加提高脂肪存活率。
 

抽取自身血液加入特殊試管離心純化成富含成長因子的血小板血漿(PRP),其中的生長因子更加提高脂肪存活率。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成功案例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過程1


【麻 醉】標靶式静脈睡眠,同時在吸引脂肪部位注射含有止血劑的麻醉液。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過程2


【吸引脂肪】從腹部、臀部或大腿等部位標記出要吸取脂肪的區塊。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過程3

【抽出脂肪】

使用德國水刀專門的無菌集脂系统,溫和水力軟性抽脂,
濾除雜質和粗大纖維,純化後精製高品質細分子脂肪细胞。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過程4


抽出多餘的脂肪,雕塑曲線,客人滿意的微笑!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過程5


篩選過後的精緻脂肪。



彭玉文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過程6


【注入脂肪】

在乳房皮下組織及胸大肌內均勻注入PRP和自體脂肪的混和物,雕塑胸型。


彭玉文醫師小叮嚀
 







 


● 術後請於三日內回診。

● 當天即可回家,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 兩個月內不宜趴睡及壓迫胸部⟨建議穿著無鋼圈內衣⟩。

● 兩個月內避免洗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溫泉及游泳池。

● 術後患部如有腫脹、瘀青,皆為正常現象,可以在患部冰敷十五分鐘休息十分鐘。

● 術後三個月內脂肪填充部分請勿用力搓揉及按摩,以避免脂肪迅速吸收。

● 避免刺激性食物及咖啡,茶、 酒及菸,辣椒。

● 兩個月內,胸部會稍微縮小約10%~20%,兩個月後進入穩定期,腫脹會消失,達到穩定的狀態,至少大1個罩杯以上。要提醒您的是,任何隆乳手術後,均需定期接受乳房健康檢查,以確保您的健康 。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
彭玉文醫師,當遇到隆乳失的病者時,都會特別照護,在重整手術後,病者身心都同時得到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