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定位手術!瞳孔放大更迷人。

2010/09/20

混血娃娃雙眼皮拆線後第四天

接受手術:瞳孔放大術 + 小顏溶脂 + 日式隆鼻


十九歲的A小姐,因為內雙的泡泡眼,讓她經常被人家嘲笑為加菲貓讓她覺得很頭痛!!於是決定擺脫泡泡眼,想徹底改造成『電眼美女』。『術微創眼神定位法』讓A小姐變成楚楚動人的大眼睛喔!


↑ 手術前:上眼皮泡泡眼,眼距較開,上半臉缺乏立體感。鼻子山根不夠,鼻翼顯得寬,鼻頭稍嫌肥厚,兩頰肉肉的讓下半臉顯得寬大平板,下巴比例顯得短而內收! 

↑ 手術後:做上眼皮微創抽脂消除泡泡眼,提眼頭讓眼睛放大有神。新式二段式隆鼻並縮小鼻翼,鼻子立體有型!雷射溶脂瘦臉,瓜子臉可愛。下巴塑型讓臉軸延伸,臉部比例平衡,五官更精緻!

小圓眼放大,患者開心滿意!『微創眼神定位法』

彭玉文醫師眼頭放大術

 

 


 

許多東方人的眼睛會看起來無神,其中一個原因,是眼頭部位有著厚重的內眥皮蓋住,會縮小眼睛的寬度和長度,而顯得無神。適當地除去內眥皮 打開眼頭,眼睛會有放大的感覺,變成楚楚動人的大眼睛喔!

 


 

彭玉文醫師雙眼皮範例

為了讓泡泡眼消除採用了【泡泡眼抽脂快速自然法】,抽脂當天不太腫,看起來也只是像前天喝了很多水的樣子,感覺非常的自然。

 

 
總部位於加州的Marquardt醫師,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對人類的面部吸引力。依據nonlinear上的黃金比例,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人性化的美感理想。也就是說,越定符合這個比例的臉,也越定接近眾人眼中的完美比例。這也讓整形美容手術時,醫師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參考依據。




彭玉文醫師眼頭放大術

 

彭玉文醫師眼頭放大術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