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產後下垂,日式多層次脂肪隆乳。

2010/09/30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

不只豐胸,改善胸部下垂,乳頭變形,乳暈萎縮,再現美乳。

 



 

↑ D小姐,因為生產後胸部過度膨脹,造成哺乳過後,乳房有下垂跡象,乳房一高一低並胸型外擴。自體脂肪注射後,根據兩邊所需調整注射的CC數,讓原有的大小 奶均衡並加強注射在上胸及內側塌陷處,讓外觀更渾圓飽滿,視覺上讓乳房有上提的感覺,改善乳房外擴下垂。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D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D小姐,因為生產後胸部過度膨脹,造成哺乳過後,乳房有下垂跡象,乳房一高一低並胸型外擴。

↑ 手術後:自體脂肪注射後,根據兩邊所需調整注射的CC數,讓原有的大小奶均衡。並加強注射在上胸及內側塌陷處,讓外觀更渾圓飽滿,視覺上讓乳房有上提的感覺,改善乳房外擴下垂。

 

 

↑ B小姐,乳房一大一小並胸型外擴。自體脂肪注射後,根據兩邊所需調整注射的CC數,讓原有的大小奶均衡並加強注射在上胸及內側塌陷處,讓外觀更渾圓飽滿,視覺上讓乳房有上提的感覺,改善乳房外擴與大小奶。

&bnsp;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乳房一大一小並胸型外擴。

↑ 手術後:根據兩邊所需調整注射的CC數,讓原有的大小奶均衡並加強注射在上胸及內側塌陷處,讓外觀更渾圓飽滿,視覺上讓乳房有上提的感覺,改善乳房外擴與大小奶。

 

 

↑ E小姐,胸部本身不小,乳房略有下垂跡象,副乳稍顯。經過『自體脂肪注射後』,根據兩邊所需調整注射的CC數,加強注射在上胸及內側塌陷處,讓外觀更渾 圓飽滿,視覺上讓乳房有上提的感覺,改善乳房外擴。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E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E小姐,乳房略有下垂跡象,副乳與乳房間有間隙。

↑ 手術後:經過『自體脂肪注射後』,根據兩邊所需調整注射的CC數,加強注射在上胸及內側塌陷處,讓外觀更渾圓飽滿,視覺上讓乳房有上提的感覺,改善乳房外擴。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 38歲S媽,產後乳房鬆弛下垂,乳頭萎縮。日式分層隆乳注射後,乳房回覆間挺彈性,觸感柔軟自然,老公超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S媽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彭玉文醫師隆乳豐胸案例

↑ 手術前:38歲S媽,產後乳房鬆弛下垂,乳頭萎縮。
↑ 手術後:在本診所使用日式分層隆乳注射後,乳房回覆間挺彈性,觸感柔軟自然,老公超愛!

 

中時電子報╱【更新日期:2010/09/17 14:15 中時健康 黃曼瑩】

女性往往懷孕生產及哺乳後,會發生胸部變形與下垂,一名30歲的少婦在生產哺乳後發現胸部乾癟下垂,原本堅挺美麗的C罩杯頓成掛在胸口的兩個乾癟布袋,讓她難以接受又情緒不佳。後來接受新式的顯微抽脂合併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將大腿多餘的脂肪「乾坤大挪移」移植到胸部,胸型再度堅挺圓潤。

懷孕的婦女因體內荷爾蒙變化,乳腺及脂肪組織會增生,皮膚也因此被撐大。但生產過後因荷爾蒙降低,乳腺組織及脂肪減少,已鬆弛的乳房皮膚自然會有程度不同的乾癟下垂情形。加上許多媽媽產後力行減肥使脂肪大量流失,也可能是造成乳房下垂的原因之一。

乳房下垂的問題可透過隆乳或乳房整形手術來改善,但有些女性難以克服在胸部植入「外來」填充物的心理障礙,同時也擔心留下疤痕或手術的安全性。不過現在透過技術專業的「顯微抽脂」結合「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能提供隆乳民眾安全而逼真的選擇。

脂肪細胞因為柔軟、易於塑形,常常被應用在填補凹陷的臉頰、太陽穴、或外傷疤痕、隆乳等整形手術。光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吳文宏表示,所謂「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是利用高精密度的顯微技術抽出堆積在腰部、大腿、臀部、手臂等處的多餘脂肪,經過篩選純化出具有活性的脂肪細胞(包括幹細胞及成熟細胞),然後移植到胸部雙峰上,因為植入的是自己身上的活性脂肪細胞,所以不會產生排斥反應,胸部也更柔軟真實。這項手術由僅需局部麻醉,免縫合免拆線,僅留小針孔、無疤痕,術後更不用像傳統隆乳手術必須不斷的按摩。

 



 

↑ 案例A:胸部變大了,副乳變小!外觀更渾圓飽滿,改善乳房外擴下垂!

 

 

↑ 案例B:胸部變大了,渾圓漂亮!副乳變小了,胸型更立體!


 




↑ 案例C:外觀更渾圓飽滿,視覺上讓乳房有上提的感覺,改善乳房外擴下垂。

 '




↑ 案例D:胸部變大了,渾圓漂亮!外觀更渾圓飽滿,改善乳房外擴下垂!

 

 

 

 

彭醫師小叮嚀

 

 

● 術後請於三日內回診。

● 當天即可回家,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 兩個月內不宜趴睡及壓迫胸部⟨建議穿著無鋼圈內衣⟩。

● 兩個月內避免洗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溫泉及游泳池。

● 術後患部如有腫脹、瘀青,皆為正常現象,可以在患部冰敷十五分鐘休息十分鐘。

● 術後三個月內脂肪填充部分請勿用力搓揉及按摩,以避免脂肪迅速吸收。

● 避免刺激性食物及咖啡,茶、 酒及菸,辣椒。

● 兩個月內,胸部會稍微縮小約10%~20%,兩個月後進入穩定期,腫脹會消失,達到穩定的狀態,至少大1個罩杯以上。要提醒您的是,任何隆乳手術後,均需定期接受乳房健康檢查,以確保您的健康 。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
有曾經隆乳失敗的客人,來找彭玉文醫師幫助,經他細心的重整手術後,他們都得到滿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