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舉成名天下知!自體陰莖增大術。

2010/09/08

自體脂肪陰莖手術


 


自然持久的『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


 

美國專業醫師手術方式,創傷小恢復快。觸感自然。

 

正如同所有的女人都知道,但男人可能不知道,乳房大小對女性的重要性。所有 的男人都知道,但女人可能不知道,陰莖的大小、功能對男性的重要性。這無關鹹濕八卦,而是男女性對自己身體形象〈Bobyimage〉認同 〈Identity〉的問題。當認同的價值產生偏差,可能會造成行為及觀念上的偏差。因此適度、安全的將乳房加大,或是陰莖增長加大是值得鼓勵的。這個手術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一覺睡醒,多年的美夢成真了。
 

 

 
  


 


脂肪陰莖增大術,是指利用自體的組織始陰莖增加變粗。目前 有兩種方式,一是自體脂肪移植,另外是自體筋膜脂肪移植。其優點是:


第一,安全:

由於是自體組織,相容性高,沒有人工材質可能發生感染、突出或不適應的缺點。


第二,觸感自然:

由於是自體組織,沒有異物感。可修飾龜頭,可增大陰莖,觸感自然持久。


第三,低壓抽脂的技術:

由於低溫冷凍的應用,可以多次使用,又減少多次拿取自體組織的麻煩。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方式是使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抽取脂肪,同時也是用局部麻醉的方式,使陰莖沒有痛感。

 

取用腹部、腰部或是下腹部脂肪的地方。再利用低壓抽脂的技術,抽取自體脂肪,經過離心萃取處理後,再使用脂肪注射的方式,注射於包皮內,使陰莖變得粗大。

 

唯一的缺點是自體脂肪有部分會被吸收的問題,所以有可能需要兩次以上的注射。這缺點在應用冷凍脂肪技術後,可以減少數次抽脂的麻煩。冷凍脂肪技術,是將抽取出的脂肪,儲存於零下20度的冰箱。只要在第二次注射前先將自體脂肪解凍,再注射脂肪於麻醉後的陰莖包皮內,手術時間10-20分鐘。 第二是自體筋膜脂肪移植。自體脂肪注射增粗。

 

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可以達到無傷口、快速恢復的增大陰莖效果,利用自體脂肪注射來增大陰莖,必須少量注射,並且分次進行,達到最好的效果。
 

 

    

 





● 術前注意事項:
 

1. 術前三天,每天清洗生殖器。

2. 影響凝血功能的藥物,例如阿斯匹靈Aspirin,維他命E,魚油,人參,銀杏和其他解熱鎮痛類藥物,手術前3-7天要停止服用。

3. 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貧血、肝功能或腎功能異常者,除非控制情況良好,否則不建議手術。

 


● 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治療部位會有疼痛的現象,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腫脹是免不了的,所以術後請勤加冰敷,一天3-4次,每次至少20分鐘。

2. 術後必須按時服用診所開的消炎止痛藥,連續三天。

3. 可以洗澡,生殖器部位不要用力搓洗,只要用水沖就可以了。

4. 兩周內勿行房,兩周以後即可正常。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