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雙眼皮最適合我?(第二頁)

2019/03/14

眼皮厚重,上班看起來超沒精神的!

泡泡眼抽脂後一週,擺脫了多年來看起來沒精神的困擾,眼睛自然睜大之餘,看起來也開朗很多!

過厚重的上眼皮,把原本漂亮的雙眼皮壓在裡面變成內雙,畫起妝來很不明顯

這個小姐想要看起來較自然的雙眼皮,將多餘脂肪取出後,自然宛如天生的雙眼皮回來了!

眼袋讓整體老十歲!
看看這位先生反差超大的案例~

 

看起來很兇的眼神,抽掉多餘脂肪後一年追蹤,不但眼神和藹多了,還出現漂亮的雙眼皮。

未命名-1.jpg

81.jpg

82.jpg

83.jpg

61.jpg

68.jpg

69.jpg

70.jpg

 
 
『醫生,我在別的地方做混血眼,結果變成外勞眼怎麼辦?』『我在外面割壞了怎麼辦?』,多年來矯正許多在外做得不甚理想的雙眼皮手術,許多是割得太寬顯得老氣,內固定點太深眼睛呈現驚訝狀,割得太窄被眼妝吃掉,或是兩眼摺不平均來求診。矯正時會先將原來的疤痕組織清除,原固定點清除,在眼瞼板上緣重新固定理想位置,視實際需求拉提眼肌,脂肪組織眼窩調整,重新創造一個漂亮的雙眼皮。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雙眼皮手術拆線後,可以多做眨眼運動,幫助組織消水腫,並且鍛鍊眼肌更有力,眼型更漂亮。用拇指食指壓住上下眼眶,平視正常速度眨眼,一次20下,一天三次,術後三個月盡量作喔。

DP2-01.jpg

上圖是手術後的一週紀錄,可以看出腫脹一天比一天還消,到了第七天,雙眼皮已經變得很自然、漂亮!

 

大眼娃娃雙眼皮手術一年追蹤

BEAF.jpg

再來一張反差超大的照片,看了都好想整型

 

 

多年來上萬名的手術經驗讓我更深刻體會,雙眼皮的手術有許多種,並沒有哪一種是絕對最好的手術,一昧宣傳某種手術最好是沒有意義的。好的醫生會根據患者本身的生理條件,以及患者想要達到的效果,量身定做設計最適合的手術。所謂手術高下,存乎一心,選擇經驗豐富審美觀好的醫師,無疑是最重要的。

IMG_4971.JPG

維納斯時尚診所 彭玉文醫師 02-23212278 Line: @venusclinic FB搜尋『彭醫師整形相談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