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亮清透超有感!海菲秀非侵入式水潤換膚療程!

2020/07/21

#海菲秀/#水飛梭HydraFacial

又稱 #紅地毯療程(因為風靡好萊塢也是各大明星出席盛宴走紅地毯前的必備保養唷)。不論性別年齡都適用,能溫和的清除瑕疵並改善您的肌膚外觀和觸感,利用渦輪的力量加上負壓吸除老廢角質與導入皮膚精華而得名。

 

它是一種非侵入、非雷射光療類的肌膚保養療程,可溫和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和老廢角質、代謝粉刺。同時儀器包含原廠專利美容精華,加強保濕、修護受損、減緩肌膚老化。

 

它擁有三種功能三種階段,包含了「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首先專利螺旋探頭(HydroPeel® Tips)搭配專利水渦流技術清潔深層毛孔、代謝粉刺、清除老廢角質,透過多種不同功能型的美容精華液,由醫師與美容團隊專業評估來規劃保養課程,依照各人膚況搭配不同探頭和精華成分導入,隨時視消費者狀況調整,是一項客製化的皮膚健康管理療程。

 

《療程分成三段式》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 ,配合多種治療探頭。

第一段式: 潔淨+去角質 Cleansing & Exfoliation 深層清潔,潔淨螺旋頭能深入清潔毛孔,軟化角質,有助提升皮膚水潤成效。

第二段式: Glycolic Acid Peel果酸煥膚
快速去除老化角質曾,加快皮膚更生,重現光彩。使用綠色局部深層煥膚頭搭配果酸或水楊酸(GySal Acid Peel)幫助軟化皮脂和雜質以除垢。再來使用Deep Extractions深層除垢
使用無痛真空渦漩吸引抽走黑頭、粉刺和皮脂。使用綠色局部深層煥膚頭並搭配精華液抽取毛細孔中的污垢,幫助肌膚與頭皮控制多餘的油脂。
 
第三段式: Viamin Hydration保濕潤澤
利用特殊的雙向引流技術,為肌膚注入水分及養分,使用透明精華導入頭搭配精華液提供肌膚與頭皮保護和保濕,能提升肌膚補水、臉部提亮、淺淡細小紋路與滋養頭皮。
 
《原廠建議適合對象》
1.油痘肌膚者
2.黑斑、雀斑者
3.膚色不均、暗沉、發炎後色素沉積者
4.毛孔粗大者
5.表面細紋、皺紋者
6.敏感性肌膚亦可
7.加強雷射術後復原幫助脫
 
為臉部肌膚的養膚美容課程,女性族群偏愛酸類換膚與玻尿酸深層導入、男性則是偏重毛孔與黑頭粉刺的清潔喔!
 
《術前注意事項》
1.臉部皮膚有開放性傷口。
2.皰疹病毒感染者。
3.治療前一周請勿進行磨皮、換膚、飛梭等光療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1.課程完一週內避免避免曬太陽、多注意防曬。
2.美容課程完一周內盡量避免換膚、塗抹酸類用藥。
3.術後有皮膚較為乾燥的情況,務必著重深層保濕修復。
 
 
常見問題大解密
海菲秀需要做幾次才有效果呢?間隔多久可以做一次?
一次就有毛孔清淨的感覺,許多人馬上就水亮起來。但有些人會出現一些清潔後的小粉刺,此時注意保養就可以消失。
建議一個月可以至少進行一次,改善毛孔粉刺,改善暗沈的問題唷!(如果喜好保養的朋友,一星期進行一次療程也可以)
 
海菲秀療程需要多久時間?術後可以上妝嗎?
40分鐘就能讓肌膚柔嫩透亮,增強抗氧防護力!而且可即刻上妝。美麗不耽誤唷。
 
海菲秀作起來的感覺是甚麼?
是非侵入式的療程,過程不熱不痛,術後也不會有傷口,做完會有水潤舒適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