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桂花手,告別雞爪手!

2013/02/04

神奇的瞬間!雞爪手變奶油桂花手。

B小姐氣質優雅,手部膠原蛋白軟組織過多的流失,使得她的手背顯得萎縮而蒼老。試過許多治療都沒有用,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

我評估後告訴她,手背凹凹凸凸青筋浮現的原因,是因為皮下膠原組織因歲月而流失減少,所以手術的重點要將萎縮的筋膜剝離重整,並同時取細顆粒柔軟脂肪,在皮下筋膜層中間做扇狀均勻填補,讓手部回春。

雞爪洩漏年齡 打造奶油富貴手!!
 

愛美的熟女越來越注重全方位的整形風潮,青筋暴露、指縫凹陷、追求骨感的女性減肥常減到雙手過瘦,本來應該是纖纖玉手,卻瘦的像雞爪手(俗稱巫婆手)。手在社交活動方面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女性都知道要幫臉部做防曬及保養,卻常常忽略手也要保養,尤其35歲以後的熟女,因為年紀較大後,組織萎縮、皮下脂肪不足,以致肌腱及血管就會更顯得明顯。 

現在先進國家早已將雞爪手整形蔚為新的美容趨勢,命理學家也常從雙手來評斷一個人命好不好或是出生及職業的貴賤等等,可見手部給人的感覺非常重要


彭玉文醫師,曾承接多個抽脂失敗的病例,經彭醫師精心重整手術後,失敗病例的病患,都能重獲美麗的自信。

中時健康5月13日╱【趙欣/台北報導】

從女人的手部就可以看出年齡的秘密,許多人工美女在臉上完美得找不出破綻,但是一伸手馬上漏餡,不少貴婦擁有三十歲的臉龐,但往下一看卻是雙五十歲的手,想要讓雞爪手想變成「奶油富貴手」,其實有一些小撇步來幫忙。   
老化的手會看到皮膚乾癟、滿佈皺紋,還有許多青筋與骨骼線條,皮下脂肪的流失,甚至會讓手上諸如老人斑等斑點質地變得不一樣,微整形醫師表示,手部沒有太多解決方式,手部美容的方向還是以組織填充為主,除了可以增加皮膚外觀的飽滿度,達到回春效果,重點是可以掩飾血管、骨骼及表皮皺紋的明顯度。

可分為玻尿酸、微晶瓷、電波拉皮、自體脂肪移植。

1. 玻尿酸治療:

與手部已出現關節明顯、指掌關節間更加凹陷的狀況,則可注射玻尿酸,將皮下脂肪萎縮形成的凹陷填補起來,含水的玻尿酸能達到飽滿效果,但是玻尿酸注射在高度活動像是手部的區域,流失速度相對快很多,無法達到太長的維持期。

2. 微晶瓷治療:

目前在國際上已經有醫師以微晶瓷作為手部填充物,達到持久穩定的效果。微晶瓷的好處是含鈣顆粒的晶球,在靠近骨骼處會形成均勻的網狀支架,這個網狀支架會刺激體內自體膠原蛋白,雖然一年半到兩年過後,微晶瓷的凝膠會慢慢代謝,但是刺激新生的膠原蛋白會停留在原有結構處,同時隨著注射次數而增厚,除了達到立即性的填充,還有後續刺激組織增厚的效果,微晶瓷的固定性也比玻尿酸來得好,效果較持久。

3. 電波拉皮:

雙手皺摺變多,可選電波拉皮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手部回春2~3歲。

4. 自體脂肪移植:

雞爪手整形由於是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手指,因此不會有排斥、過敏或異物感的情況發生,且移植的不只是脂肪而已,連脂肪內的幹細胞也連帶的移植,幹細胞能促使皮膚更新,所以術後手部肌膚會顯得較厚實、圓潤、光滑,可順帶改善手部肌膚乾燥、皺紋等問題。

最近在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上,一位醫師發表一項長達15年令人振奮的追蹤研究,他說,移植到手背的脂肪雖會逐漸消失,但仍能補足病人的真皮層厚度,連帶地改善病人手背的皺紋、毛孔、乾燥情形。簡言之,移植的脂肪使皮膚變厚了,相對地肌腱、血管和青筋就不明顯了。從中我們可以推知,淺層的脂肪移植有可能是對抗老化的最好武器。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