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 ♥
瞬間年輕的秘密方法!

2011/01/04

 


常見問題

Q. 無痕眼袋脫脂手術恢復期要多久?

眼袋手術恢復期大約7天就會看不出來了,一個月可完全恢復“無痕”狀態!
實際恢復情況因人而異。

眼袋手術的成功的關鍵在於醫師的純熟技術與手法
上萬名豐富手術經驗的彭醫師
對於自己的手術手法及美感要求甚高,下刀精準。
豐富的手術案例更是成就每次眼袋手術成功的關鍵!


Q.多久可以化妝?
無痕眼袋脫脂手術術後約2週可以化妝,建議先回診,請醫師評估傷口狀況再進行。

 

Q. 外開式眼袋手術會有疤痕嗎?
 

彭醫師下刀精準、對美感的要求高,以及豐富的手術經驗,可以讓您安心的來做手術。
外開無縫線眼袋手術,不需拆線,傷口極細看不出痕跡,
隱藏於下眼尾處約0.1cm,外觀不易察覺,
約一週可達到90%的高度隱痕,術後一個月機乎無痕。

 

Q. 無痕眼袋手術會導致眼瞼外翻嗎?若術前原本就有眼瞼外翻情形,能透過手術矯正嗎?

一般來說是否導致眼瞼外翻,取決於醫師技術
因此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操刀,可大幅降低術後眼瞼外翻的機率。

 

先天眼瞼外翻情形者,則視情況以脂肪填補手術方式,
需經由醫師專業評估,依個人情況而定。

 

Q. 眼袋脫脂手術後臥蠶會消失嗎?

無論是外開或內開眼袋手術都不會影響原有臥蠶
若有臥蠶過大、眼袋厚重的問題,可以透過外開無痕眼袋手術修整至適合的大小。
手術同時可將多餘脂肪填補淚溝、拉提贅皮,
可同時調整眼形,改善黑眼圈,達到視覺減齡的效果。
 
若想加強臥蠶的話,可以透過在臥蠶部位打玻尿酸或是填補自體脂肪來強化臥蠶(詳見玻尿酸臥蠶注射術)。

 


彭玉文醫師眼袋案例

彭玉文醫師眼袋案例

 
↑ 28歲的A美女,長得清秀可人,但最容易引人注目的是遺傳性下瞼脂肪,讓她的美麗總降
   低了幾分。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 『抽除眼袋,並
   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漂亮更年輕!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美女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28歲A美女,容易引人注目的下瞼脂肪是遺傳的。

手術後:自然不需要切皮,腫脹不明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
   精神,漂亮更年輕!
 

 

 


年前無痕除眼袋 新年開運有朝氣!

中時健康╱【中時健康 江沂秋/台北報導】 2010-12-29

眼睛在五官中是重要的靈魂之窗,一雙青春明眸會自然散發出活力朝氣,清澈而明亮,但隨著歲月流逝、老化,再加上生活作息不規律,眼周下緣逐漸浮現眼袋時,即便再美麗的眼睛也會失去風采,露出老態。正值歲末年終之際,不妨就從為自己預約一雙明亮動人的雙眸開始,迎接兔年新氣象的到來。

 

彭玉文醫師眼袋案例

彭玉文醫師眼袋案例


↑ 50多歲B先生,屬於老化所形成的眼袋,因為年齡增長眼輪肌肉鬆弛下垂,再加上脂肪過
   度增生,所以形成這麼大的眼袋!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自體
   脂肪淚溝及法令紋填補』後,終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與法令紋問題,讓B先生看
   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50多歲B先生屬於老化所形成的眼袋,因為年齡增長眼輪肌肉鬆弛下垂,再加上
   脂肪過度增生,所以形成這麼大的眼袋!

手術後: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自體脂肪法令紋填補』後,終
   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與法令紋問題!

 

 

彭玉文醫師眼袋案例

彭玉文醫師眼袋案例

↑ D美眉,只要輕輕一笑就會出現眼袋的問題!!像這種又凹又凸的眼袋型淚溝,即使化妝遮瑕
   也蓋不住!!不管是素顏或化妝,對美眉來說都具有相當的殺傷力!!!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
   袋無痕一天脫脂法』後,終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問題,沒有眼袋的D美眉人看起
   來精神好很多!!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D美眉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D美眉,化妝遮瑕也蓋不住像這種又凹又凸的眼袋型淚溝。

↑ 手術後:自然不需要切皮,腫脹不明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終於掃
   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問題,沒有眼袋的D美眉人看起來精神好很多!!

 

 


 

雙眼皮在臺灣是最普遍的整形美容手術,但近年來,眼袋手術卻有逐漸凌駕的趨勢,而且眼袋是不分男女,都很介意的問題。美容整形醫師表示,眼袋的原因是因為下眼部脂肪隔膜鬆弛,而造成脂肪膨出形成眼袋;但是也有一些原因會造成假性眼袋,例如淚溝凹陷,眼皮水腫,或是隨著年紀愈大,原本眼睛下緣的皮膚、肌肉開始鬆弛、下垂,臨床上也常看到屬於假性或多種原因形成的眼袋,並非單純抽取脂肪就能改善,舉凡要進行眼睛改造術之前,必須先讓醫師進行術前的專業評估,以選擇最適合改造自己眼袋的美容手術。


傳統的眼袋手術是由眼瞼靠近睫毛處切開,再抽出多餘脂肪,會有傷口復原期長,甚至因抽取脂肪太多,而導致眼下更凹陷,反而使得黑眼圈越明顯,而近年來最夯的眼袋手術,則是以「無痕眼袋手術」為主流當道。顧名思義,無痕眼袋手術從眼內結膜劃刀,外表幾乎沒有傷口,並以「移山填海」的脂肪移位先進概念,將眼袋突出的『脂肪』填推移到淚溝及其他臉部凹陷部位,除了能消除浮腫泡泡的眼袋,並能避免傳統手術開刀切割可能造成眼瞼外翻,導致眼瞼內縮三白眼的風險,對於本身已有臉部下垂、眼下或臉頰凹陷的人,還能創造出宛如蘋果肌的加乘效果。預約一雙明亮動人的雙眸開始,迎接兔年新氣象的到來。

 

50歲董娘,接受『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自覺年輕10歲!

 




 

↑ 45歲的A阿姨,因遺傳性下瞼脂肪,讓她的年紀多長了歲術。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 『抽除眼袋,並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漂亮更年輕!從A阿姨變成A大姊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大姊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45歲A阿姨,容易引人注目的下瞼脂肪是遺傳的。

手術後:自然不需要切皮,腫脹不明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漂亮更年輕!
 

 

 







 

日式眼袋無痕脫脂手術,術後7天照片。患者L太太深為眼袋所苦,曾經在外做過一次眼袋手術不成功,來求助本大師。門診評估後我告訴她眼袋脂肪還是很多,並且她在外面手術曾經切過皮,不適合再外切,否則容易有眼瞼外翻的後遺症。我建議她日式無痕眼袋脫脂手術,外表無傷口,無眼瞼外翻的後遺症,腫脹少恢復快。手術後一週回診,恢復得很好。我問她感覺。『年輕十歲了。』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太太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為眼袋所苦,曾經在外做過一次眼袋手術不成功,來求助本大師。門診評估後我告訴她眼袋脂肪還是很多,並且她在外面手術曾經切過皮,不適合再外切,否則容易有眼瞼外翻的後遺症。

↑ 手術後:日式無痕眼袋脫脂手術,外表無傷口,無眼瞼外翻的後遺症,腫脹少恢復快。手術後一週回診,恢復得很好。

 

 




↑ 50多歲B先生,屬於老化所形成的眼袋,因為年齡增長眼輪肌肉鬆弛下垂,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所以形成這麼大的眼袋!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後,終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與法令紋問題,讓B先生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50多歲B先生屬於老化所形成的眼袋,因為年齡增長眼輪肌肉鬆弛下垂,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所以形成這麼大的眼袋!

↑ 手術後: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後,終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與法令紋問題!

 

 



 



 

可愛的C小姐眼皮略微泡腫,脂肪壓迫造成她好像沒睡飽的感覺,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我替她施行日式微創抽脂泡泡眼手術,將壓迫眼睛的多餘脂肪抽除,並將眼瞼版內固定,讓雙眼皮更漂亮有神。手術後回診,恢復得很好。『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眼皮略微泡腫,脂肪壓迫造成她好像沒睡飽的感覺
↑ 手術後:日式微創抽脂泡泡眼手術,將壓迫眼睛的多餘脂肪抽除,並將眼瞼版內固定,讓雙眼皮更漂亮有神。

 

 



 



 

Y女士為眼袋所苦,厚重的眼袋造成淚溝深陷,眼下無神,來門診找本大師手術。我替她施行日式眼袋無痕脫脂手術。這個手術的好處是沒有外露的疤痕,並且避免了傳統手術眼瞼外翻的後遺症,腫脹少恢復快,所以多數患者可以正常作息。

手術後回診,恢復得很好。『我姪子說我年輕多了。』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Y女士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厚重的眼袋造成淚溝深陷,眼下無神
↑ 手術後:施行日式眼袋無痕脫脂手術。這個手術的好處是沒有外露的疤痕,並且避免了傳統手術眼瞼外翻的後遺症,腫脹少恢復快,所以多數患者可以正常作息。手術後回診,恢復得很好。

 

 




 

日式無痕眼袋手術1週後追蹤。T小姐眼袋壓迫,經朋友介紹來找本大師手術。我替她施行日式無痕眼袋脫脂手術,改善眼袋壓迫,淚溝凹陷的問題。手術約40分鐘,全程採微創方式。我的手術傷口很小,無需縫線,所以以不用拆線。手術隔天她就去上班了,術後1週回診,恢復得不錯。『眼袋去除,感覺眼下平整多了。

 






↑ 手術前:眼袋壓迫
↑ 手術後:改善眼袋壓迫,淚溝凹陷的問題

 

 



 



 

C小姐五官甜美,但是為黑眼圈所困擾,來門診找我。我告訴她黑眼圈主要是眼袋壓迫,淚溝明顯所致。我替她施行日式手術,將眼袋壓迫脂肪移除,淡化淚溝,改善黑眼圈。手術後回診,恢復得不錯。『不再感覺沒睡飽啦。』。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C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為黑眼圈所困擾
↑ 手術後:施行日式手術,將眼袋壓迫脂肪移除,淡化淚溝,改善黑眼圈。

 

 




↑50歲S阿姨, 臉部鬆垮眼袋肥厚, 一直長期讓她煩惱不已, 經彭醫師『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 術後讓她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50歲S阿姨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50歲S阿姨,臉部鬆垮眼袋肥厚
↑ 手術後:經彭醫師『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讓她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 35歲A先生,屬於老化所形成的眼袋,脂肪過度增生,所以形成這麼大的眼袋!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後,終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讓35歲A先生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35歲A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35歲A先生,屬於老化所形成的眼袋,脂肪過度增生,所以形成這麼大的眼袋!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後,終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讓35歲A先生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28歲的A美女,最容易引人注目的是遺傳性下瞼脂肪,讓她的美麗總降低了幾分。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抽除眼袋,並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眼睛變有神采。脫胎換骨。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美女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28歲的A美女,最容易引人注目的是遺傳性下瞼脂肪,讓她的美麗總降低了幾分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 『抽除眼袋,並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眼睛變有神采脫胎換骨。

 

 






↑ 50歲的A大姊,因工作長期過勞,使得臉部皮膚鬆垮,凹陷,無精打采。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抽除眼袋,並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更年輕有精神。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50歲的A大姊的前後對照吧!






↑手術前:50歲的A大姊,因工作長期過勞,使得臉部皮膚鬆垮,凹陷,無精打采。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 『抽除眼袋,並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更年輕有精神。

 

 






↑50多歲B先生,屬於老化所形成的眼袋,因為年齡增長眼輪肌肉鬆弛下垂,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自體脂肪淚溝及法令紋填補』後,終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與法令紋問題,讓B先生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B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50多歲B先生,屬於老化所形成的眼袋,因為年齡增長眼輪肌肉鬆弛下垂,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
↑ 手術後:但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自體脂肪淚溝及法令紋填補』後,終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與法令紋問題,讓B先生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48歲G先生,因為年齡增長眼輪肌肉鬆弛下垂,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所以形成這麼大的眼袋!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自體脂肪淚溝及法令紋填補』後,終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與法令紋問題,讓G先生看起來頓時年輕有活力!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G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48歲G先生,因為年齡增長眼輪肌肉鬆弛下垂,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所以形成這麼大的眼袋!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診所的『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自體脂肪法令紋填補』後,終於掃去了總是令人困擾的眼袋與法令紋問題!

 

 



 

↑50歲D阿姨,因遺傳性下瞼脂肪,讓她的年紀多長了歲術。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一周,眼睛有精神。『抽除眼袋,並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看似阿姨變成大姐。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D阿姨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50歲D阿姨,因遺傳性下瞼脂肪,讓她的年紀多長了歲術。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一周 ,眼睛有精神。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一周,眼睛有精神『抽除眼袋,並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看似阿姨變成大姐。

 

 



↑ 45歲的A大姊,屬於老化所形成的眼袋,因為年齡增長眼輪肌肉鬆弛下垂,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所以形成這麼大的眼袋。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 『抽除眼袋,並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漂亮更年輕!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大姊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45歲的A大姊,屬於老化所形成的眼袋,因為年齡增長眼輪肌肉鬆弛下垂,再加上脂肪過度增生,所以形成這麼大的眼袋!
↑ 手術後: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 『抽除眼袋,並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漂亮更年輕!
 

 

 

淚溝型黑眼圈的改善

 

許多患者在眼眶與眼肌交界處循環不良,造成黑眼圈及淚溝特別明顯,有些人曾經接受過玻尿酸淚溝注射,但因為是外來物,無法與自體組織融合,效果不彰,往往讓眼袋看起來更泡。對於這種情形,理想的方式是『日式極細顆粒脂肪注射』,用自體脂肪將淚溝填補後,血管會增生長入,脂肪與周邊組織融合良好,有充分的血流供應,黑眼圈改善,細皺紋減少,氣色也會好很多。
 

 

↑ 『眼袋無痕脫脂法』特色是,手術當下不瘀青無傷口,當天即可恢復正常生活。


 




 

L小姐五官甜美,眼袋脫垂讓整個人像沒睡飽的感覺,經朋友介紹來找本大師。我告訴她,眼袋壓迫導致她淚溝深,黑眼圈嚴重,眼下細皺紋明顯。我替她施行日式眼袋脫脂手術,手術後微腫,隔天就去上班了。一週後回診,恢復得非常好。『不再像愛睏的熊貓了。』她說。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L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L小姐眼袋脫垂讓整個人像沒睡飽的感覺.眼袋壓迫導致她淚溝深,黑眼圈嚴重,眼下細皺紋明顯。

↑ 手術後:施行日式眼袋脫脂手術,手術後微腫,隔天就去上班了。一週後回診,恢復得非常好。

 

 



 

↑ 45歲的A阿姨,因遺傳性下瞼脂肪,讓她的年紀多長了歲術。經過維納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抽除眼袋,並將脂肪填補淚溝,黑眼圈改善了』,漂亮更年輕!從A阿姨變成A大姊<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大姊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45歲A阿姨,容易引人注目的下瞼脂肪是遺傳的。

↑ 手術後:自然不需要切皮,腫脹不明顯,『眼袋無痕一天脫脂法』,術後當天,眼睛有精神,漂亮更年輕!

 




帥氣的J先生眼袋肥厚,造成眼下無神,感覺沒睡飽的樣子。我建議他日式無痕眼袋脫脂手術,微創的技術沒有傳統手術的疤痕。我開刀的隱藏式傷口很小,沒有縫線,所以不用拆線。

手術後回診,眼袋消失了,原本被眼袋脂肪所埋沒的臥蠶出現了,回到10年前年輕的感覺。真開心。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J先生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J先生眼袋肥厚,造成眼下無神,感覺沒睡飽的樣子。
↑手術後:建議他日式無痕眼袋脫脂手術,微創的技術沒有傳統手術的疤痕。我開刀的隱藏式傷口很小,沒有縫線,所以不用拆線。手術後回診,眼袋消失了,原本被眼袋脂肪所埋沒的臥蠶出現了,回到10年前年輕的感覺。

 

 





 

微創眼瞼內抽脂術後(外表無傷口)

● 術後不需要用紗布覆蓋傷口,只需塗抹消炎藥膏,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
● 避免劇烈運動(如跑步、舉重物、擤鼻涕、或用力咳嗽等)、作臉、與揉眼睛。
● 麻醉藥退後,傷口如有疼痛感,可服用止痛藥或局部間歇性冰敷。
● 冰敷(術後3天內):開刀當日:每次15~30分鐘,共四次。
● 開刀完第2、3日:每次10分鐘,每日2次。
● 熱敷(如果有瘀青):開刀完第4日後:每次10分鐘,每日2次。
● 眼瞼些微腫脹與瘀青為術後正常的狀況,大約1-2週左右會消(一般1週消5成、2週消7成、1月消9成)。過度的腫脹、疼痛、流血要儘快與醫院或醫師聯絡。
● 術後下眼緣會貼上膚色透氣紙膠加壓,以減少瘀青腫脹。前三天膠帶處不要碰水,第四天回診拆除。
● 避免使用隱形眼鏡1~2週。
● 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 眼皮小傷口換藥(第2天開始):清潔(用棉花棒沾煮過的冷開水或生理食鹽水擦拭縫合的傷口)、眼藥膏(塗在眼皮上)、眼藥水(點眼睛)一天2次。

 

睫毛下緣除贅皮(若眼下贅皮太多需移除,可加做微創除贅皮手術)

 '

● 1週後拆線,1個月後追蹤。
● 拆線後局部眼尾會貼上膚色透氣紙膠,以減少疤痕形成。
● 傷口換藥(第2天開始):清潔(用棉花棒沾煮過的冷開水或生理食鹽水擦拭縫合的傷口)、眼藥膏(塗在眼皮上)一天3次。
● B群、銀杏須停止服用,至傷口癒合。

 

 

總部位於加州的Marquardt醫師,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對人類的面部吸引力。依據nonlinear上的黃金比例,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人性化的美感理想。也就是說,越定符合這個比例的臉,也越定接近眾人眼中的完美比例。這也讓整形美容手術時,醫師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參考依據。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