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袋取出換脂肪,乳房漂亮又自然。

2011/12/14

維納斯雲端整形技術        :  02-2321-2278

 

 

 



 

 

↑ 36歲A小姐,10年前在外面作過傳統鹽水袋隆乳,但是因為觸感假假的,摸得到水袋的邊邊,而且有水的波動感,外觀不自然,心中一直有疙瘩。為了長久之計,下定決心將原鹽水袋取出,另取大腿的脂肪作自體脂肪隆乳,手術1年後追蹤觀察,外觀自然,觸感柔軟,A小姐非常滿意!

 

● A小姐手術前乳型不自然,兩乳靠得太近,觸感硬硬的。手術後乳型自然,乳溝距離恰好。


 

↑ 手術前:乳房形狀怪異,下端呈三角狀,最下緣右高左低,兩乳距離太近,乳溝形狀不自然,觸感差,摸得到水袋。

↑ 手術後:乳房渾圓飽滿,站立時有自然的水滴感。乳溝漂亮,下端圓弧線順暢,觸感柔軟真實。

 

A小姐以前為了追求身材完美,曾經動過鹽水袋隆乳手術,術後的胸部尺寸及完美胸型讓她很滿意,但好景不常,經過數年的時間,胸部不僅變形位移,還越來越硬!



↑ MRI影像下,水袋外層已有莢膜包覆,水袋硬化變形。

 

↑  取出之水袋,因置入時間久遠,產生滲透,內部生理食鹽水已呈現混濁狀。

 



擺脫莢膜攣縮惡夢,自然美胸不是夢!

NOWnews今日新聞網 2月9日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花了大筆錢隆乳,但如果幾年後鹽水袋內容物消失,造成胸部變形、又扁又皺的,真是叫人欲哭無淚,台南某整形外科診所目前接獲一名案例,40幾歲的婦人乳房因過度激烈,導致鹽水袋破裂,鹽水袋內容材質消失至體內,胸部形狀凹凸不平、表面紋路一堆,並可直接用手摸出。

該院長指出,在診間最常聽到鹽水袋破裂的原因不外乎是瞬間猛烈撞擊,遇到破裂情況,需先將鹽水袋開刀取出,植入新隆乳袋才能還給患者豐滿的胸部。女生常會為了另一半或想看起來很有料,花錢隆乳,但偶爾會聽到破裂的消息,導致胸型變調。醫師說,該名婦人十多年前應先生性致上要求,植入鹽水袋,打造豐滿D罩杯,但近期發現D罩杯嚴重縮水回當初的A罩杯,且表面出現很多皺紋,左胸壁即可摸出,需經開刀將鹽水袋取出。

根據美國鹽水袋製造公司的調查,植入鹽水袋的民眾5年後會自然萎縮消失的有5%,且會隨著時間拉長,消失機率越高,醫師表示,根據求診案例經驗中,一般最常遇到的是猛烈撞擊如車禍、行房過度激烈捏破、被蜜蜂螫到、進行胸部針灸等被尖狀物刺到或鹽水袋年久自然破損,皆會造成鹽水袋流失變形。

造成鹽水袋破裂的機率不大,但當破裂時,鹽水袋內材質為生理食鹽水,流出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體內會自然吸收,但袋子仍需開刀取出,且破裂後,一般民眾能很快查覺到,胸部觸感會明顯變得特別軟,且形狀隨著捏動而變形,當消失程度越來越大時,胸部會出現明顯的皺紋,罩杯也會隨之變小。

許多消費者不願讓別人知道自己有隆過乳,當隆乳手術完成後,不再回診所複診,讓醫師做定期檢查,不管是哪種材質的隆乳袋,消費者都要自行在家經常按摩保持柔軟度,並且固定回診讓醫師檢查是否有變質或破裂,才能確保自己能擁有美麗胸型。

 



 

● 跌倒、車禍、猛烈而集中的巨大撞擊如安全氣囊爆開。
● 針灸。
● 材質老化、疲乏產生漏洞或產品本身設計不良。
● 少數醫師在置入時不慎剌破水袋。
● 充水量過少造成水袋皺折,皺折處因常磨擦容易破損。
● 筴膜攣縮。
● 乳房攝影時壓得太用力。 
● 要提醒您的是,任何隆乳手術後,均需定期接受乳房健康檢查,以確保您的健康。

 

 

 

 


● 術後請於三日內回診。

● 當天即可回家,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 兩個月內不宜趴睡及壓迫胸部〈建議穿著無鋼圈內衣〉。

● 兩個月內避免洗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溫泉及游泳池。

● 術後患部如有腫脹、瘀青,皆為正常現象,可以在患部冰敷十五分鐘休息十分鐘。

● 術後三個月內脂肪填充部分請勿用力搓揉及按摩,以避免脂肪迅速吸收。

● 避免刺激性食物及咖啡,茶、 酒及菸,辣椒。

● 兩個月內,胸部會稍微縮小約10%~20%,兩個月後進入穩定期,腫脹會消失,達到穩定的狀態,至少大1個罩杯以上。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





彭玉文醫師,當遇到隆乳失的病者時,都會特別照護,在重整手術後,病者身心都同時得到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