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式脂肪注射術 ♥ 告別淚溝黑眼圈

2011/09/19
維納斯雲端整形技術    :02-2321-2278

 

 


 



彭玉文醫眼袋

↑ 28歲的M美女,長得清秀可人,但容易引人注目的淚溝和黑眼圈,讓她的美麗失色。她曾經嘗試過眼下注射玻尿酸,但效果不彰,因為不是自己的組織,無法與眼組織融合,血管無法長入,對於淚溝和黑眼圈氣色改善有限。經過醫師的評估,填平施行日式極細顆粒脂肪注射,首先將純化的柔軟脂肪顆粒注入到眼下淚溝處將淚溝,同時在眼下黑眼圈處形成遮蔽效應,一段時間自體血管新生長入後,血液循環改善氣色會更好喔。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M美女的前後對照吧!

彭玉文醫眼袋

彭玉文醫眼袋

彭玉文眼袋無痕法

↑ 手術前:28歲的M美女,長得清秀可人,但容易引人注目的淚溝和黑眼圈,讓她的美麗失色。
 

↑ 手術後經過醫師的評估,施行日式極細顆粒脂肪注射,首先將純化的柔軟脂肪 顆粒注入到眼下淚溝處將淚溝填平,同時在眼下黑眼圈處形成遮蔽效應,一段時間自體血管新生長入後,血液循環改善氣色會更好喔。
 

 

 

治療淚溝型黑眼圈,醫師經驗很重要!

自由時報08月27日【林政賢】

所謂「淚溝型黑眼圈」,是指眼眶下緣與臉頰的交界,形成一個弧形的溝,從內眼角一直延伸到眼睛下方,甚至到眼尾,形成一個U字形溝狀凹陷,在眼下產生陰影,而形成淚溝型黑眼圈。若眼皮本身又有色素型及血管型的黑眼圈,則會黑上加黑,好像一圈黑輪。

淚溝型黑眼圈的治療,需以填充物填充於此一溝狀結構,減少凹陷程度,進而減少陰影,達到改善黑眼圈的效果。目前常用的填充物質有玻尿酸、微晶瓷及自體脂肪等。然而,由於眼皮相當薄,稍一不慎,注射後可能會產生不平整。
 

 

脂肪移植(通常合併眼袋手術)

眼袋凸出加上中臉下垂,使得夾在眼袋與鬆垂臉頰之間的凹痕變得更加明顯,想改善這個問題,同行進行「眼袋手術+自體脂肪補淚溝」,開眼袋的時候把部分的眼袋脂肪挪到淚溝的地方,填平凹陷處,一併改善兩項問題。
 
 

 

 

↑ A小姐,素顏時老是為一對黑眼圈及淚溝所困擾,原本想說用淡妝遮一下就看不出來,直到有一天遇到幾年不見的同學,說了一句「你看起來怎麼比以前老很多」,從此讓A小姐下定決心、好好整頓一下自己。經過維納斯診所彭醫師的評估,施行日式極細顆粒脂肪注射,首先將純化的柔軟脂肪顆粒注入到眼下淚溝處將淚溝,同時在眼下黑眼圈處形成遮蔽效應,一段時間自體血管新生長入後,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也消失了~~
 

 

 

● 讓我們一起來再欣賞A小姐的前後對照吧!



↑ 手術前:A小姐,素顏時老是為一對黑眼圈及淚溝所困擾。

↑ 手術後經過醫師的評估,施行日式極細顆粒脂肪注射,首先將純化的柔軟脂肪
   顆粒注入到眼下淚溝處將淚溝填平,同時在眼下黑眼圈處形成遮蔽效應,一段時間
   自體血管新生長入後,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也消失了~~
 

 

 

● 施打時的姿勢:

淚溝在躺著時,較不明顯,在立姿時,則變得較明顯。因此,採取適當的施打姿勢,對施打的效果影響很大。

● 對於治療效果的合理期待:

並不是每位患者的淚溝都可以填得很平。眼袋過於膨大者、下眼皮過於鬆弛者、淚溝過深者,填補後雖可改善,但常無法百分之百填平,這是術前要先溝通清楚的。同時,內眼角處的淚溝,也不可填補太多,否則容易在笑時,形成一團塊狀隆起。

由於淚溝的治療難度較高,因此尋求合格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施打相當重要。若貪圖便宜而選錯劑型,或是注射深度不正確,不僅淚溝沒改善,可能還會多了一條像毛毛蟲的隆起在眼下,不可不慎。

 

 

 

 

 




 

 




每個人的需求重點不同,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項療程,歡迎線上發問及門診諮詢喔!